R0022184.JPG

原本我擔心屁屁的夜貓子作息是不是會干擾到弟弟的睡眠
但看來是我想太多了=0=.........
其實貓咪也是會跟著家人調整作息時間的~~


就像現在我只要帶弟弟去睡覺
屁屁也會偷偷溜進房間  跑到門邊然後該該叫  要我也抱他去他的大椅子床上睡覺
甚至有時候會自己跑到床邊偷看一下弟弟是不是要睡了
再跳去他的大椅子上理毛  準備要休息這樣XD
他真的還蠻愛跟他弟弟在一起的做許多事情的


結果有時我陪弟弟睡覺 不小心睡到半夜去
然後突然驚醒 才急急忙忙叫屁屁起床喝湯或吃飯 囧>
結果貓跟人都睡到一半還睡不夠  感覺都有起床氣不太爽啊 ..........(默
一個大概捧碗的愛睏手抖不停  一個餓到不太想吃又想睡覺...........
吃完一貓一人就繼續再去睡了...........XD


小彥誌平常是睡在最裡面的   就如同下圖
上面那張照片  是因為我人就在旁邊  不然這樣很容易滾下去   實在是太危險啦...........
我想等小彥誌長大點  看到他跟貓哥哥一起睡覺的照片  應該會覺得很開心八:)

R00221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