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1857.JPG

自從幾年前從東京品嘗不少極品後回來後,我吃麵包的口味就更挑了,名店自然也吃了不少~
像是德多屋、揚昇、東客麵包、JOHAN、PECK、Maison Kayser、哈肯鋪 、桃園的野上,
不是口味不合. 不然就是價位驚人,
尋尋覓覓已久之後, 
對於想吃好吃卻又不價位搶人的麵包,這幾年似乎已經感到放棄了,
這時在公司附近卻開起了一家新的麵包店,
她的麵包菓香襲人,口感十足,讓我一試成主顧啊!!!!!
太好了!!!! 我終於不用再日漸屈服於附近的真台式假歐式麵包的噩夢了XD~。


這家的麵包據說都是使用自己培養的天然酵母所製成的,
而且很大方的可以讓客人幾乎都試吃得到,
因此進去繞一圈總是可以找到喜歡的口味的,
像我個人偏愛下方的檸檬杜蘭朵,
有我個人最愛的酸甜蔓越莓基底,配上香甜的檸檬,通常一開口吃就會停不下來XD。

R0022068.JPG

我個人也很愛皇冠 ~ 香軟的麵包中裹著緩緩熔於舌尖的奶油起士。

法國巧克力也是很超值的商品 ~ 同時能享受到法國麵包的香脆口感,又能兼顧到濃滑巧克力的口味。

最愛的當然還是蔓越莓吐司,個人覺得這是C/P值超高的一款商品,
當初一開始買到這款吐司是在他們剛開幕的所購買的,
我還記得那反彈力驚人的麵包體,在我手指一壓之下還能立即彈回的彈性,
當然吃起來一樣的令我十分震撼,
只能說.......我很久沒吃到如此香甜蔓越莓氣味包裹住的有生命的高彈性麵包了!!!!!
雖然這家店過了開幕過一陣後,再次多吃幾次到這款吐司的的生命力似乎有點降低了,
不再彈性如此驚人,但依然還是很優就是拉!!!!!


後來相繼的帶給老公同事爹娘們一起分享這家的好吃麵包,
果然大家一致好評喔~~~~!!!! 
現在每天下班回家經過這家店時,常常接近7點時店內的所有商品就已經被掃光光,
想吃的話常常要先請他們預留商品,才能回家時順便領取^^"。






<想吃?也許可以找來食> 

Top Pot Bakery  パン達人手感烘焙天然酵母麵包專賣店

南京店:
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36號
(02)2562-5959
晚上七點前已經幾乎被買光了.......


民生店:
台北市民生東路4段69號
(02)2715-39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