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拿出了買了一年有餘的幼兒牙刷要幫小彥誌刷牙
因為我覺得他最近的嘴好臭=..=
抱著他我都覺得被薰到   依照我本人的牙齒不怎樣度
我不太希望他的牙齒太早就需要找牙醫修修補補地

首先中午時
我先叫小彥誌把嘴巴張大大地
先用清水刷一次
平常他看我們刷牙  也大致知道刷牙用要什麼刷
這個開頭很輕鬆 刷地很順利

然後我擠了一滴滴平常大人用的牙膏要幫他刷
結果刷沒幾下  就看道他表情扭曲起來........
沒錯~~~~~他被薄荷辣到了 囧............
趕緊叫他喝水吐掉
就是叫他喝口水 然後"ㄆㄨ一ˋ " 掉
看他表情扭曲的樣子  真是很辣orz  也"ㄆㄨ一ˋ "地動作很快XD
不過果然一刷過牙  嘴巴好好清新~
過來誇獎他嘴巴好香香  去給爸爸聞聞  小彥誌就忘記剛剛的辣了~

然後下午我就跑去藥局找牙膏
不知為何沒有無味的牙膏
只有大人用的薄荷  跟小孩的亂七八糟水果牙膏
最後只好買鹹性牙膏
不過用這個小彥誌就能接受了!!!!!
晚上睡前再度操作一次刷牙
一樣一切都很順利!!!!
順便表演一次水含在口中把牙膏泡沫漱掉的動作給他看
表情誇張點  他也就看懂了~
看來以後可以用刷牙取代擦牙齒了~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