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4218

某小朋友在我家是正式宣布可以斷奶了!!!!
不會再吵著要喝ㄋㄟㄋㄟ,
我也完全不打算要買任何奶粉給他喝,
大不了就是一起喝豆漿店的溫清漿~~~~~~。

話說我都故意給他吃比較需要咬的的食物XDDDDD,
像是正統歐式麵包、法國麵包等等,
媽媽的冷凍庫存貨很多啊!!!!我們一起吃吧!!!!!
因為他很愛吃像是蘿蔔糕河粉煎白蘿蔔麵這類軟軟可以直接吞的食物,
我怕他會咀嚼力不夠,就盡量給他比較需要咬的食物,
讓他去感受吃各種不同食物的樂趣。


上次我帶他去吃五星飯店的吃到飽,真是讓我對他感到很驕傲,
媽媽可以對服務人員說他可以使用大人的餐具(暗自虛榮.....,
而他也對食物充分地很有興趣,
塞到他碗裡各式異國香料菜式、米飯、甚至起士塔的都會吃吃看,
最後還很開心地大吃一堆奇異果做結尾,期間也一點都不吵鬧,只想要吃好吃的東西XD,
讓我覺得帶他去飯店吃感覺有賺到XD  (才怪!!!!!


只是這幾天他感冒不太好,
希望過幾天會好一點,要快快好起來喔~~~。






這算訓練小肌肉跟眼力吧?
R0024221
R0024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