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4211


話說我好像從來沒聽過屁屁叫過"正常的貓叫聲"
像是輕柔的"喵~   喵~"這種的
通常是  "毛!"  "屋物" "晤~~~~~" 這種的居多
或是發出那種我根本不知道要怎麼學的岔音怪聲"恩挖ㄣ恩挖ㄣ~~~挖ㄣ挖ㄣ~~~"  囧


而這一陣子他會怪出怪叫聲的時機更是有趣了XDDDDD
最近我會把一些他平常很少吃的昂貴主食罐分裝成很多天份當做下飯佐菜
當肉肉吃完要把凍吃掉時  我就把下飯佐菜放入 叫他吃這樣
結果有貓每次吃完飯就大聲鬼叫鬼叫幾聲    說他吃完了  催我去弄佐菜這樣XDDDDD

或是他大便大不順   只好抹在地板叫我去清  也會鬼叫鬼叫 
還有就是貓砂上比較多次了沒地方可以挖了  也會鬼叫鬼叫  叫我去幫他弄廁所XDDDDD
所以聽到他叫出很怪的聲音  大概就知道又是在叫我  去趕緊幫他處理什麼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