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4566

自從1月時入手了一本星文珠的"印度菜品嚐與烹飪"(下方中右那本)
每天看著食譜上的一堆香料
邊想起天母的超好吃印度餐廳"番紅花"的滋味
實在是讓人嘴饞得不得了說XDDDD

R0024227

於是就衝去是政府捷運站對面的香料專門店"Trinity Indian Store"
把書上我認為會用到的基本香料跟主食給大肆採購了一番了XDDD
莫名奇妙竟也買了1740元........=..=
真是嚇死我了!!!!!!

R0024174

過來煮了幾次實驗作都被老公打槍XDDDDD
斷斷續續煮啊煮得到這禮拜
味覺白癡的老公好不容易有覺得上頭那道"鮮蝦雜菜咖哩"好吃XDDDDD
著時讓我小樂了一番
但我還是一點都搞不懂他的味覺到底吃到了什麼味道是覺得好吃的=..=\
像我就只要不是太重口味的跟太刺激的菜式都會想嚐看看就是了


最近市面上還有一本奈爾善己的
"印度主廚教的本格派咖哩。第一次做印度料理就成功!:
嚴選50道經典印度家常菜,一窺香料的調配秘方"
裡頭有點出烹煮咖哩過程的技巧  個人也覺得好實用 
看了以後做出來的味道比單看星文珠的書更好一些 
不過香料的用法感覺比星文珠的略繁複些
個人比較愛星文珠的簡單好操作性就是了~




看到這剛煮好的扁豆  就想到最近愛吃的一間異國風餐廳也愛用這味拌沙拉
看起來好像乾乾的  吃起來卻很香很有滋味~
多嘗試各種香料風味的菜式真的很有趣
現在我已經沒用所謂的高湯塊或柴魚粉放在食物中了
其實不用也不會怎樣
食材夠滋味  該好吃的一樣好好吃XDDDDD

R00241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