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兩歲豬狗嫌之後   我沒想到也會寫下三歲豬狗嫌的標題
週日是老公的快樂補眠日  炎炎夏日出去簡直是要命
最快樂的事情還是宅在家吹冷氣過生活
昨天中午吃完飯以後  2點時老公就跑去床上呼呼大睡
我把muji的SUS的補強零件拆箱   想好好把最後的補強U型架裝好
結果某小孩精神大好 不停地跑來要"幫忙" =..=
還牽拖說他哥也在旁邊一起看
我真的很怕他被地上一堆暫時堆放的雜物絆倒受傷
一邊又要調整U型補強零件跟背後的交叉桿  好順利把SUS層架組組合完工
結果就算被媽媽唸到抓狂到用吼的  某小孩還是堅持要"幫忙"  orz

好不容易組完後  洗好碗整理好一些東西  也4點了=..=...........
老公依然在補眠  我也想去小睡  躺在床上以後  屁屁也跑來要一起睡覺
不過某小孩依然精力充沛阿   \囧/   一直跑來跑去 
一會爬上老公睡的那張大床  吵得老公大罵 
一會衝來隔壁我睡得這張床的床頭櫃  要爬上爬上
一會又跑去房間門外  不知道在high什麼
一會又跑回來猛在床邊大叫"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
結果實在是太吵了=..=
屁屁被吵到火大   就用力哈了他一番氣 
我就說"你看  連哥哥都生氣了"

只是白目小朋友  還是沒接收到哥哥的怒氣
依然還跑到爸爸的床上又大鬧
然後依稀說了"爸爸 我要嗯嗯~~~"
就被吵到不成眠  根本沒在聽的老爸    直接把小孩抓來打屁股先  囧
不過打完之後似乎還是有帶小孩去嗯嗯的樣子=..=.......
我實在很懶得睜開雙眼
閉著眼睛幽幽說著 "你看 連爸爸都生氣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