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5903
  

這天我要做宮保雞丁
就把蒜油倒入鍋中   接著下乾辣椒跟花椒要爆香
等爆香好以後  把辣椒跟花椒撈出  放一旁備用
接著把醃好的雞肉片倒入   過來要放入蔥薑蒜.......    
用眼角餘光一看
奇怪  我怎麼看到一隻貓在腳旁邊滾滾滾........
ㄟ斗   這不是碰到貓草很興奮時才會有的反應.........
而且滾很久耶  在廚房地上滿場滾 滾到我把宮保雞丁煮好了  還在一直想舔地板找貓草吃=..=....... 
我記得這隻對於辣椒的反應 應該沒這麼大阿
那莫非是花椒引起的!!!!

結果某貓真的超亢奮的  滾到後來就想攻擊我  囧
搞到我還要趕快逃離現場
等到我把廚房都收好了  大家一起吃午飯時
就看到某貓跳到流理台上  手搭到調味料架子上  要去翻他的貓草罐來吃!!!!!!
挖靠 這花椒也太厲害了吧!!!!!  屁屁從沒渴望到要主動翻貓草吃說=..=|||||
趕快衝去給屁屁倒了一堆貓草給他止貓草渴   過來才平靜下來

R00259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