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問卷接力也點到我了=..=,抖抖......  點我的人是unice。



1.點6個人,不過一半都大航海的orz。(周圍有部落格或網頁的朋友幾乎都點光了,要點誰阿= =) 
鎖螺絲先生
龍巧
阿呆夢
吉爾
C.C.T
Tool

2.姓什麼。
東邊耳朶。

3.你多大了。
我不記得了= =。

4.職業。 
靠本能塗塗抹抹中騙吃騙喝,論專業技能......好像不太專業阿XD。

5.興趣。
吃,看人家說吃寫吃,旅行,寫網誌。

6.喜歡的異性。
饕餮(吶喊 : 我要吃好料。

7.有啥特長。 
減肥,這算專長嗎XD?

8.持有什麼。
對未來的夢想。

9.煩惱。 
錢不夠。

10.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喜歡 : 烤很酥的麵包\菓本多田的菓本芭娜娜\好吃青菜\和風雜糧\用心做的食物。
不喜歡 : 沒有用愛做出來的味道。

11.對你愛的人說一句話。
謝謝你牽我的手。

12.介紹六個人。
鎖螺絲先生=>一進公司後一直很照顧我的一個人,會很自然的想親近。
龍巧=>體貼的脫線笨蛋。
阿呆夢=>阿呆男,聽你的生活常讓我捏冷汗。
吉爾=>阿呆宅男,也是一個會讓我冷汗連連的人阿。
C.C.T=>常在上班時跟我閑聊的美女,看cc的文章常有微妙的爆笑點。
Tool=>很奇妙,很合拍的麻給,還可以一搭一唱勒,缺點是這樣很容易被人家誤會orz。



[附卷]

1選種顔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 
粉橘色

2用一種動物比喩他 。 
烏龜......(因為慢......orz

3再用食物比喩下。 
起士,我也覺得很怪,也許因為我們認識很慢覺得需要熟成XD?
也不知道我在講什麼了......。

4用顔色比喻即將接棒的6個人。 
鎖螺絲先生=>銀色
龍巧=>黑色
阿呆夢=>墨綠色
吉爾=>淡灰色
C.C.T=>黃綠色
Tool=>橘色


[加一些了]

1生活的態度。
慢活。

2想讓自己保持的状態。 
對事情盡量保持興趣。

[我說]

1喜歡自己的童年麼?
不喜歡,很貧乏。 

2用一首歌形容這個給你問卷的人。 
小塵埃

[那麼]

1最想去的地方。 
日本。

2想成為什麼。 
生活愉快的人。

[提問]
1假如你遠方的愛人因爲工作不能回來,你會怎麼辦?
去找他。

2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不要說沒有!(有點八卦是吧?)
"talk to her"片名中文的前2個字(笑。

3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大學,我討厭被"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