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25383

昨天晚上12點 看著貓砂盆我又感到苦惱了
怎麼辦今天某貓才大了半根食指的大便而已
吃了一天  滿肚子大便怎麼辦!!!  要是明天吃不下我就苦惱了!!!
邊苦惱還是把貓廁所掃一掃  一挖貓砂才發現  貓沙大致都變成貓尿球了   就把全部的舊砂都換掉了
全換成新的貓砂   挖~~~ 感覺軟綿綿又鬆鬆 一定上起來很舒服
清好以後  剛好屁屁走過來  就強迫把他推進去XD
沒想到.... 我才轉身關好門把掃把收好 正要洗手  某貓就開始咚咚咚地大起便來了...........

所以今天他還沒好好大便一定都是我的錯了 orz !!!!    
之前聽聞過有的貓  因為嫌廁所髒  所以不願如廁的事情  我總算體驗到了  一切都是我的錯))))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