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跟大學同學K前去「三友」的經驗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所以這次就想說跟夢阿呆聚聚時,順便帶他來挑戰一下吃吃看他其他菜色看是如何,
由於是跟夢阿呆&饕餮三個人,我們就可以點比較多種菜色試試嚕。

菜單,聽說他的砂鍋纇蠻著名的。


簡單第2頁,鯽魚不是季節肚子裡沒蛋阿Q_Q,所以沒吃。


鰻魚,魚肉很結實,偏重口味鹹,但是......味精味很重這糟糕了......。


魚卵,好大一個,也是偏重口味的鹹,大魚卵吃起來蠻過癮的很好下飯。


炒豆芽,夢阿呆跟饕餮還猜拳決定要點豆芽還芹菜勒XDDD,結果豆芽菜勝出~~~~ 。


腐乳肉,饕餮說跟他家的滷肉是一樣的味道,我是覺得還不錯吃,夠軟爛入味,
要是
沒切一個人啃就更爽了A.A。


發芽蠶豆,今天的比較軟,沒有上次那樣豆味濃郁ˊ ˋ,特色跑掉了。


獅子頭砂鍋,不是紅燒的喔@@ ,滿滿白菜還有一些火腿(還是臘肉?很少吃不太懂)。


這鍋湯可惜的是......白菜不少......味精怎也放不少阿= =|||
,湯冷了以後 鮮甜味漸漸就被味精的滋味搶味了。





今日感想

上次的菜飯黃豆湯發芽蠶豆讓我驚艷不已。
不過這次不知道是原本的料理方式就是如此,還是師傅偷懶或是換人(?),
感覺味精破壞了大家的興致,有點糟糕。

然後老店的招待其實還蠻看老闆心情的XD,冷熱落差很大喔XDDD,
食飯時間時招待感覺挺好的, 要是在他們準備時間前去打擾的話,
就......恩 比較失禮就是拉XD。



停下筷子來等著我拍照的饕餮XD。

耍笨顧講話,又添一碗的我= =。





<想吃?也許可以找來食>

三友飯店
台北市貴陽街2段58號
(02)2314-0174
11:00~14:00
17: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