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後,
真的正視現實面上的體悟還蠻有深刻感的,
人的價值真的要由自己創造。

想到一些人,一些事,
開始想未來,想以後的打算,
未來你想要過怎樣的生活呢?



人果然會變,
幾年前,我不會想到關於這些,
因為階段還沒到,
人生也正卡在一個不是自己想要的,
然後隨波竹流硬是被鞏到大學去的階段。

老實說,學校帶給我實質上有用東西實在不多,
而且在求學的過程裡,我似乎也都不大快樂,
對當時的課業覺得很無趣居多,
為了混到文憑,只能勉強混完許多事情,
然後就混了很多年,浪費了很多時間。

離開學校後,反而覺得腦袋才清醒了,
真是奇怪阿,學校的作用似乎失去了?
當初我要是有勇氣遠離學校,不知道又會是個怎樣的我呢?
突然感到很好奇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