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是師傅當場做的拉麵店,應該麵吃起來會十分有勁。
雖然對這家店不太熟悉, 但感覺應該還不差的樣子@@,
那就姑且嘗試看看如何呢?
也許會吃到很不錯的新發現喔@@b?

 

一直拉個不停的師傅,感覺好帥阿。

菜單。剛剛好的品項,又再多我就覺得煩了。

選了山東炸醬麵&蟹肉翡翠湯。

炸醬麵。
第一口入口時就可以感覺到,麵煮過頭了浪費了手拉麵的好意,
但還可以吃到一束麵體在口中可拉扯彈性在,
隨著吃麵時間拉長,麵吸收了醬以後竟然變得沒有彈性了
這......本來就應該會這樣嗎???
下次我會想說 : 麵不要煮過頭!!!!!!我想吃到手拉麵的手勁阿~~~~~。

醬的部分 :
肉丁+醬瓜+南瓜。
個人覺得滋味還OK,還夠濃有醬油香,
但是有味精......饕餮覺得口味不夠重。
個人是覺得應該是煮麵的失誤了,
不然可以更好吃的。

蟹肉翡翠湯。
味精搶走了滋味,對不起,我一吃到味精喉嚨就會縮。
這湯不大有打成泥後蔬菜以及高湯的滋味,很失敗
蟹肉2塊,好八......比一塊好。

店面的電視上不斷播著張鴻崙師傅表演拉麵的手藝,
從1=>2=>4=>~~~8192根最後還穿針引線勒 還蠻有趣的。




對於這家店的感想是 : 

下次麻煩讓我吃到煮成功的麵八,拜託一下阿~~~~= =|||
我相信應該是麵煮失敗了(?) ,不然幹麻在店頭拉阿拉著麵阿^^||||
你說是不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