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前的最後一天,公司好多人都沒來,上司也沒來,
倒也是樂得輕鬆,還有同事打CS打一天(?)。

中午昨天中大獎組頭說要請大家吃摩斯漢堡,嘿嘿嘿,
我就訂了2個沙拉~,賺拉賺拉~~~。
下午實在是沒事情做於是就拿著可憐的安慰獎1000元出去鬼混XDD。
起先想說逛去長春戲院看有沒有電影好看,結果想看的,
放映時間已經超過了= =,那就......只好把四平街商圈附近逛逛嚕。

四平街賣的東西,怎說勒......,我覺得有點老氣\異國風\粗躁,
感覺......,沒有那種很合我口味的店家。東逛逛西逛逛,逛了好久,
最後只在小攤子上買了2條圍巾&喝了一杯50嵐無糖珍奶。

過來就前往微風超市,看我想看的「DEAN & DELUCA」
「DEAN & DELUCA」實在很夢幻,不過的確買不起阿XDDDD,
我還是去一旁的微風超市比較實際,微風超市也是超好逛的阿。然後就買了肉桂糖粉&起士

過來去樓上的伊紀國書院想找咎井淳的書,聽夜說這邊有,不過沒找到阿.....。
呼......走路去微風實在是很累人,回程還是搭捷運八,再走回去有點太累了,
不過想到要從中山站再走到公司,這時的我也是不輕鬆阿。


回來去5樓找大家,發現有「提拉米蘇」的蛋糕阿,好像是Alan買的(?),
就A了2塊紅豆派回來,不過不好吃.......太甜拉, 除了一點點紅豆味外 我分不出來其他味道。

6點多時LEO還說要請大家吃飯,結果說要幫我外帶還忘記XD,真是屁屁屁XDDDD。
臨走之前阿寬又塞了一罐可爾必斯,加上收割放在樓上的2份沙拉&帶2個硬碟回家,
呼~今天包包可真他娘的重阿。

收割了好多東西回家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