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看看西看看無聊赤坎城出來,
該是喝個甜點潤潤喉的時刻,
就來去對面尋找台南最有名的冬瓜茶「義豐冬瓜茶」。

看到店門口好像沒開,然後一個好像是這家店的年輕人出來,
就問他茶磚開始賣了嗎?
他用手勢比了比10點半,
很呆的我看了2次還不懂= =||||,幸好饕餮看懂了orz,
那......10點半我們都不知道到哪去了,看來是無緣了。

然後有個牌子說請到隔壁點茶@@a.....,
才早上9點半人還不多,
就來點個一杯嘗看看味道八。





哈哈~~有機會能吃粉圓我一定要有粉圓的阿>Q<,
一看價目單:
冬瓜珍珠?(這跟波霸有什麼不一樣?)
冬瓜波霸?(這應該是習慣看到的大顆粉圓八?)
冬瓜水晶粉圓?(粉圓嗎??挖 ~~~物煞煞)
基於好奇心,就點了冬瓜水晶粉圓看看。





一拿到手,疑?白白的......怎好像有點......
痾......不太有期待感,
似乎不是紅心的粉圓就是了?_?



結果一喝,驚為天人阿!_!
這水晶粉圓真好吃!!!!
比什麼皇后先生拉、50嵐都還要有咬勁!!!超超超超超好吃!!!!!!!
冬瓜茶我反而覺得不是我喝的重點了,XDDDD粉圓好棒阿!!!!

他的粉圓感覺入味偏清甜,口感非常的Q滑,而且沒有硬硬的心,又不至於煮起來泡糖水到軟爛,也不是整顆說煮透的Q但是嚼勁就是不夠,反正就會著魔似的想狂吃完珍珠。
馬上跟饕餮說:
「反正粉圓是我的,冬瓜茶是你的阿,冬瓜茶我還是會不小心喝到拉~~~」
哈哈哈哈哈 我是珍珠魔人XDDD。

至於冬瓜茶好不好喝?
感覺還挺清涼的,甜度也適當的會想一口氣喝光,
挺有透明的感覺,不過小聲說:覺得小西腳的青草茶」更解熱阿XD
跟粉圓一起喝真的很絕配就是拉XDDDD。


話說後來仔細一看好像喝錯家了。


這家是老先生的7兒子開的,所以叫「義豐阿川」
茶磚應該是老家出品的,其他就更憑本事了八,
喝了一口的確比小時後便當一定會附的那包冬瓜茶要好喝多了,
不過據說義豐的更濃,那就有機會買到茶磚自己回家煮八:D。  


隔壁好小武廟的馬使爺廳,真可愛~。





延伸閱讀 :

被遺忘的島嶼
[覓食府城] 義豐冬瓜茶 -- 冬瓜露

 





<想吃?也許可以找來食>

義豐冬瓜茶
台南市永福路2段212號 
(06)222-37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