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這家意麵是由於看到王瑞瑤的「想吃」裡面介紹到恭仔意麵,才想去一探究竟。
個人對於細\薄麵纇其實一點都沒有好感阿XD~,
大概是小時後吃過幾次爛爛、捲捲、薄薄有點半透明的麵之後,
覺得口感實在是不怎樣,當然就不會想再碰,也理所當然不會懂意麵好吃在哪XD。

好不容易從四草回到市區天色也晚了,(謎之聲:真的是好不容易阿orz )
2個人都餓了,就來去嚐鮮看看我從不會去吃的意麵。

雨又開始下了,雖說不是很大但也挺擾人的,
撐著傘鑽到天后宮一旁的小巷中,
尋找白天曾有看到的那個暗暗不太起眼的麵店。
矮矮的店這時人可多的呢, 看到店裡桌子有空位就趕緊跟人家併桌一起吃,
現在可是大過年@@,誰知道等等會不會出現一大ㄊㄨㄚ客人呢?


很有古早味麵攤的菜單



我們點了一碗乾麵,投石問路看看,邊看著牆上掛滿一堆地方報導的剪貼,
同桌的是一對中年夫婦,看起來是當地人,2個人都點了扁食麵,邊吃邊聊著家常瑣事: )。



過一下下在台南吃飯一定會奉送的湯先上來了,是很簡單的清湯~。


在此時也來了好大一群人,看來一個人不停煮麵的老闆要更忙了XDDD。






麵來嚕:D~~。


我第一次看到盤子裝的麵,看起來很有新鮮感。
意麵製法聽說就在於製麵的過程裡不加水而以鴨蛋代替水份
不過這意麵的確跟我以前吃過的意麵口感不同XD,
聽說是比較偏雞蛋麵的類型@@a,不會覺得爛爛的XD。

一食之下,他的味道真的是非常的直接
稍帶著口感的麵條帶著沙茶肉燥黑醋調合的味道的醬汁,
給我的感覺其實還挺樸實簡單,但現在回想起來是一種挺讓人回味的單純 @_@,
可真出乎我意料阿XD,沒想到我會對他感覺還不錯。
聽說這家的豬肝湯以及米血都很不錯,要是有機會,我會再來嘗試看看的:D。



雖然在藏身小巷不過前來食飯的客人還是不少阿,連隔壁間的座位也是滿滿的喔。






延伸閱讀

小全的窩-尋覓美味台南意麵



 

<想吃?也許可以找來食>

恭仔意麵
(06)221-7506
台南市新美街32號
11: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