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行程 :

=> 士林夜市=> 303廣東粥=> 501老士林大餅包小餅=> 大腸包小腸=> 堂本家泡芙
=> 陽明山賞花
=> 新北投泡溫泉


早上本來要去故宮的,又太晚到了......,還出了點543包,
我就走去士林日夜市跟饕餮碰頭吃午餐。
基本上我覺得從故宮走來這還真近......,比坐公車快多了XD,而且路美又
好走~~。


先吃傳說中的「303廣東粥」。


又吃「501老士林大餅包小餅」。



接著又吃特產大腸包小腸。


口味看起來不少。 


原本以為是沾醬不同,沒想到口味的不同指香腸的不同阿@@。


好不好吃呢? 告訴你不好吃香腸腥糯米腸皮不脆,失敗......。



過來去吃一直聞到很香的堂本家。



之前有寫了一次吃過幾家泡芙的小小比較
經過這次我想起來為什麼會是這樣的比較了XDDD。

好多好可愛的泡芙。

口味表。

奶油泡芙。
真的是鮮奶油orz,難怪我不愛......,覺得鮮奶油會膩,
而且這已經在那太久了,一點都不脆阿,好失敗

香草冰淇淋泡芙。
出乎意料的這個好吃XD,也許是放在冰箱的關係(?),皮依然酥脆,
內餡竟然是麻薯冰淇淋,還不錯吃。





吃完點心後,過來就去陽明山賞花XD,話說我沒上過陽明山賞櫻花說= =||||,
想到櫻花要沒了 就很想去看看阿>_<。

 

前方又發現狗狗!!!

追!

快追到拉XD ~ ,準備要拍拉>_<bbb。

orz 追到白線去了orz orz orz orz ,大失敗.....。




到了以後在花鐘上去的販賣處發現好愛吃松鼠,根本就不怕人了= =,
猛吃遊客給的麵包= =。
話說山上好冷阿orz,手抖到不行.......,
松鼠抖的很快,手也抖得很快,畫面也抖的很快阿XD。

杜鵑開得正兇阿@@。

意外拍到!!

前一晚的雨把櫻花都打得垂頭喪氣了ˊ ˋ, 
好多張裡只有這張照片有比較拍出櫻花的嬌嫩粉紅orz。 

路邊野花也開得很可愛。




後來冷到不行就想去泡溫泉了XD,陽明山的溫泉大部分都是溫泉餐廳,由於不太想吃太多的正餐,就前去新北投看看。果然天冷泡溫泉真是一大享受阿XDDDDD,順便吃吃點心,這間價格888的是不太貴, 不過食的都點心纇,我是覺得剛好拉XD,不想吃飯阿。

 

不甜紅豆湯好好喝,紅豆好多~。

然後.....有人吃小肉包吃到飽,總計16顆= =,會不會太誇張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