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非常餓,想吃清爽的好東西,想念SUBWAY很多次了,
於是就一股衝動出門坐車去南京東路建國北路口,
就只為了想吃SUBWAY阿XDDD。

每次經過SUBWAY各家店老是覺得店內很冷清,
明明就很好吃阿orz,怎台灣人不懂得要吃一些愛自己的食物呢?

說真的我現在要是在不健康的速食店裡,看到小孩大叫他要吃xxx都會皺眉頭,
為何要帶小孩子去「賣當x」、「肯x機」?
為何讓他們從小接觸到那些很糟糕的玩意兒呢?
想到賣當x都是為你? 都是餵你垃圾是八?

當習慣有這樣子的飲食以後,她們會懂得去拒絕吃或是學著適度吃嗎?
我看愛死的會很多八,我也曾喜愛過阿,那是因為無知才會喜愛。



基本上我覺得關於飲食父母也要負非常大的責任,
我十分相信不喜歡吃某些食物,跟烹調的人廚藝不良的關係非常密切
在第一次接觸不優的情況下,還要踏出第2第3次嘗試, 這個......不是每個人都能坦然冒險的阿。
而且這2家速食店裡的後來多加的生菜也非常難吃, 這麼難吃的東西,讓已經偏食的孩子吃下去,她們還會多清楚這東西原本的美味呢?

等長大以後省悟才來減肥是很痛苦的,從小胖,長大更難瘦。
多少人減肥用的手段根本就懶得運動,然後又想變瘦,手段有多奇怪個人就懶得理會了。
而且外表胖還好,身體裡的組織器官血液等等又到底變怎樣呢?
看著看著胖小孩突然就覺得很噁心.....很想吐......, 

我突然能理解為何威廉王子曾說類似希望賣當x退出英國的話了,
基本上那2家的食物真的不太像食物 :
肉很合成、麵包很粉很機器、蔬菜很租糙,以及很多非必要的組成,好吃的東西不是這樣的阿~。



這幾天又看到旅遊生活頻道的校園主廚奧利佛,雖然是以前的節目,
但是看到他致力於在英國校園中推動健康自然的飲食, 拒絕孩童過度攝取垃圾食物的努力,真的很令人感到很大的衝擊與感動,唉唉~
只是......為什麼他的節目都排在下午1點的時段阿= =......,晚上我也想看阿>_<。






延伸閱讀 :

Jamie_Oliver個人網站
就個人網站阿XD。
維京百科:Jamie_Oliver
維京咩~應該很好懂的意思。
<王文華的樂活日記>5■ LP大餐 
關於Oliver的介紹。
跟著食物去旅行
也是關於Oliver的介紹。
柯小毛胡言亂語。[影片] 雞塊怎麼來
看就知道嚕~,威然手段常有爭議,但是倒是很有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