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發安平前終於感受到南部氣候的炎熱了,
於是就來去台南一間十分有創意的茶飲店拜訪一番。

這次前去的是波哥勝利店,在後站的另一邊,感覺離飯店好遙遠阿XD,騎騎騎......,
騎到這邊時由於比較接近學區,沿路樹好多,感覺就很清新,跟熱烘烘的赤崁區感覺完全不同XD。

騎在勝利路上好一會兒了,終於發現波哥的蹤影,
這家店感覺很時髦喔XD,跟台南的老印象很大不同,
比較有台中一些咖啡廳的時髦感。





過來就拿點菜單準備要接受轟炸了XD。





基本上不是熟客應該都有看沒有懂八XDDDDD,
如果想知道這些名子的茶飲內容,請看:
無印娘品一。懶。無。遺   
怪奇飲料



我跟饕餮點了很普通的
浮雲鮮奶泡=焦糖奶茶 & 無糖大波奶綠。



基本上這家感覺就是口味很重
茶味重奶味重甜度也不低XDDDDD,
雖然我點無糖大波奶綠,除了無糖味外其他一樣很濃很濃阿,不過大珍珠的處理我覺得痾...... 不吸引我orz。
有加糖的飲品還不錯喝,很濃但不會膩,
聽說她們家的奶纇飲品都有使用林鳳營鮮奶製成的,
看來的確比一般用粉調出來的奶味更讓人放心的喝喔@@,
不過我點到無糖的奶綠,感覺就調得覺得不怎樣_o______吃完珍珠我就放棄喝他了XD,我想要是點其他有趣類型的話,應該感覺會更好八。 


據說波哥食物很讚,這天買飲品時,的確看到很多人在店裡享用餐點當早餐,
可惜不是當地人,停留時間也不夠,不然就可以好好嘗試了ˊˇˋ。





<想吃?也許可以找來食>
 

波哥勝利店
台南市勝利路58號
(06)274-4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