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就聽到關於三芝小豬的故事,
一個職業軍人不想再過著每天重複的軍旅生活,於是毅然而然決定退伍前去北京學習西點,經過2年學成後回到台灣,在三芝的半山腰上開了一間屬於自己的店,就是這樣的一段故事拉~。

饕餮前幾天的休假剛好是在好天氣,
於是他就跑去三芝晃晃,
還一次買了14種不同口味的蛋糕回來當伴手禮,
不過聽說14塊一下就消失7塊了= =,你們家還真猛阿orz。


上 (左=>右) : 肉桂蘋果    黑森林   香蕉核桃。
下 (左=>右) : 香檸   百香果   紐約起士   巧克力三重奏。


話說這7塊蛋糕中,口味各有不同 :

紐約起司
=>雖然說是重乳酪,不過手邊的Amo的澳洲醍醐好像比較優捏XD。

黑森林起司
=>雖然說苦甜巧克力,但是是我不喜歡的黑巧克力種類,很像一般麵包店會做出來的黑巧力......,有我不愛的一股怪味,不夠香,有種未完成品的感覺。

香檸起司
=>很有趣的檸檬起士,我想很多人也許會覺得怪怪的XD。

巧克力三重奏
=>比黑森林好吃多了,是比較有柔滑感,說是起士,我覺得更像幕斯
XD。

百香果起司
=>意外的我還覺得這味道挺好吃的,真的就很百香果。

肉桂蘋果起司
=>就如同字面上的形容,算是比較中規中舉的一品。

香蕉核桃
=>真的吃得出來香蕉的果肉說XD,我是還蠻喜歡的她們家奇妙的水果口味,我都覺得比正常指數高的的
其他蛋糕好吃XD。


吃了這有趣的7種口味後,
覺得她們家的蛋糕,起士味不夠濃厚,還蠻軟的,介於幕斯跟起士的中間值。
不過多變的味道倒是挺有趣的阿XD,食各種口味的蛋糕比較像是在玩樂的氣氛





PS題外話

在目前吃過比較有名氣的起士蛋糕中比較值裡:
吃吃看 > Amo > 三芝小豬

另外還有好幾家也想嘗試,等老媽回來再來買八,我家2老都超愛吃起士蛋糕,
好大一個都可以2.3天解決掉= =,而且2個人的身材還都維持的不錯......,真是太威了orz。




<想吃?也許可以找來食>

三芝小豬幸福烘焙官網
(02)8635-3045
台北縣三芝鄉埔尾27號
11:00~19:30(一 ~ 五)
09:30~19:30(六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