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4955  

我身邊熟識貓友每過一陣子就會跟我抱怨一些自製貓食的社團跟網站,
常常無腦推廣且神話自製貓生食,好似吃了治百病,
像是酒瓶凱爾的, 無動緣養貓法的,當然還有其他的.....聽得我覺得還蠻扯的。

我個人覺得不管是自製生食、自製熟食、主副食罐頭、乾糧、處方乾濕糧, 
都有她們各自適合的貓個體跟使用方法,
重點是要看這隻貓的體質跟當下的狀況跟主人要會觀察,
已經不知道聽到幾隻貓被一窩蜂的跟風搞到很慘了,
拜託一下~~~請這些推廣人不要再害貓好咩?
不懂就不要亂來,
不懂就不要裝懂好嗎?
我雖然跟Dr.Pierson問了好幾次諮詢,也不至於把生食神話好嗎?
每隻貓都有他們的體質要視情況調整,我也不是喜歡一天到晚嚼人舌根三姑六婆的人,
只是每每聽到自以為事的說法就快昏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