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少在畫圖了
大概是13~23歲的10年間把畫圖的熱情一股腦都燒了下去
現在變成一年頂多真的想好好畫1張而已
這張是去年的份 還是去年1月跟大家一起畫Mos的ff12本
不過看完一些電影後 幸好又有想畫的感覺了
不過畫技真的生疏很多阿 握起筆都有點感覺不到自己的手感了凹屋 
看到這張圖想起很多正式進入電繪過程的特訓

Amo/Binge教我體會整體感
Alan教我畫頭髮
Ron教我金屬
Yiling教我樹木&Photoshop
阿寬教我素描的光影
Kitune教我衣服材質

畫出來這張也令我自己嚇一跳,雖然現在看看可以修的地方還真不少
不過還是可以感受到那段時間內電繪技巧的進步吸收阿XD

所謂亦師亦友也可以是這麼講八@.@\,那麼今後也請多多指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