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家我跟同事們都超愛吃的一家店,
愛吃到大家甚至叫他「天天麵」
一週至少每個人都會去報到過一次,
在這邊要碰到其他ㄊㄨㄚ同事的機會更是100%。




這家賣的料理還蠻有趣的,
台式MIX泰式
常常每週特餐的口味比較"偏酸甜"就是了,
例如:
很酸甜的左宗棠雞XDDDDD;
很酸甜的糖醋雞XDDDDD;
不太辣的椒麻雞;
此外還有很正常的鳳梨蝦球等等......。






以前第一次人家帶我去的時候說蚌麵很好吃,
不過我一吃,實在是清淡非常......恩......不合我胃口orz,
更何況我不愛吃麵XD,
後來又多次跟著大伙前去才知道他的好。

以前常點的好大排骨飯
大家太愛吃,老是讓老闆娘又多請客一盤的豬耳朵
不吃菜的某隻狐狸,一定要特製的炒麵炒飯
我最愛吃的嫩薑羊肉飯
還有大家覺得為什麼要有肉鬆的鳳梨炒飯,
不過最近根據食譜考究,上面真的有放肉鬆阿!!!大家錯怪老闆了XD。

這天又跟饕餮來吃一趟,
點了我的最愛嫩薑羊肉飯、燙青菜以及排骨,




沒想到過幾天經過這家店就看到告示說這家店不做了orz,
聽說老闆賺夠了?
詳情如何實在不清楚,不過喜歡的店不見了,感覺有點落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