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個大早,逛市場。


































其實......我在拍其他地方時,一直以為他們是同志......,
後來仔細又看幾回才知道我錯了.......,
性別真的不同! \囧/
2個人的身材還都真像......。






走著走著想找個地方落腳吃早點,
然後就被樓梯上的1對老夫婦叫住,
看來意圖太明顯了XD,這跟昨天可是同一家咖啡館阿XD,真巧阿~ 



不過現在可才9點而已,
老夫婦說,這家是他們孩子的店,他們是來準備廚房工作的,
員工都還沒上班,可以招待的飲料就水而已,還想說煎個荷包蛋跟蛋糕請我吃早餐。
我我我,自己有準備很多阿>\\\\\<,
白吃白喝我會不好意思\>\\\\\\</。

不過這家叫海灣的店真的還挺自在的 ,
想到昨天因為天候沒什客人,我可不停晃來晃去踱步著看書也沒被阻止阿XDDD。































回程時發現的好讚小50,車主說是日本來的MONKY。小歸小 飆起來可完全不輸人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