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是已經名聞已久的起士蛋糕店,
為了老爹的生日,這天就散步前去天母看看。
芝玫外表看來還真是十分地區性阿,
要不是太多人這麼大力推薦,
我想就算是經過我也不會注意到八XD。






看到櫥窗這麼多蛋糕突然不知道該怎麼決定了,
這時候老闆很可愛的說:
「沒關係 我陪你一起想:P」
哈哈哈~真可愛,
最後還是決定買了招牌輕乳酪做成的生日蛋糕,以及重乳酪2種。








8吋輕乳酪生日蛋糕


有感受到這高度了嗎XD,
這蛋糕真的很高.......,
一般的生日蛋糕只有他的3分之2的高度,
老闆是將2塊輕乳酪重疊而成,上面再排放上水果。




話說這輕乳酪,
在切的時後我一直覺的很天使蛋糕得輕柔綿密感
跟以前遇過的都有很大的不同@@。

迫不及待想吃的老媽,
一直催促個不停= =,
說沒吃晚飯,一直在等我買回來orz,你會不會太誇張了阿。

切好分贓以後,
老爹不知道是客套還是怎樣,大聲稱讚說好吃@_@!!
接著外婆也說:「揪彌彌彌耶(綿密) 好甲好甲 @___@!!!」
接下來嗜吃重乳酪的老媽,竟然也連連叫好@______@!!!!!,
還一直說,地址要抄下來阿,以後她要跟老爸2個人去買XDDDD。

哈哈哈 還真是大受好評阿,
這個輕乳酪跟一般的比起來真的很細緻又綿密,
不過我覺得接下來要吃的重乳酪更是好吃喔@@。





有著跟「吃吃看」可以相比的重口味,
但是製作得更加細緻用心,香氣也更勝一籌,之前吃「吃吃看」還要小心別被噎到 orz。

重乳酪蛋糕








關於阿默3芝小豬......等輩就不用提了,我們家的人一吃,臉上感覺都很無精打采= =,
評價還蠻慘的orz。

看來我家的乳酪蛋糕排名,
芝玫目前要成為第一名了,不論是價位還是品質都是十分親切宜人:)。




<想吃?也許可以找來食> 

芝玫乳酪蛋糕專門店
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89號
(02)2835-69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