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興趣是......,
每個禮拜都犒賞自己去吃日本料理阿,
不論是平價或是奢華版,
於是就衝拉0.0/。

我很早到......,11點半多而已,一個客人都還沒有,
而且大家都在吃伙食阿XDDD。





本來想吃蓋飯類的,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菜單突然就閃神沒找到選項了= =,
結果就點了生魚定食阿@_@。




首先上來的是
沙拉
這和風醬跟我想像中的出入還挺大的XD,
是屬於比較偏油的芝麻醬,
而且芝麻炒得不好,我覺得處理得不太清爽阿,
摩斯的還比較好吃......orz。

醋醃洋蔥的小菜
洋蔥超好吃的,
可惜魚肉炸過後再醃的過程不知道哪邊出問題了,
也是吃起來油膩膩的感覺。

炒牛蒡
這牛蒡處理得就很不錯,
一度我以為我吃的是嫩筍,
要是這可以再來一盤就好啦~~~。



湯 & 蒸蛋
痾,覺得很糟糕,該說他清淡還是.....沒味道好,
總而言之吃一口就放旁邊了。

主菜
生魚片還挺不錯的,
我現在更後悔沒有點海鮮類的蓋飯了。


真是不怎樣,怎沒有一顆一顆分明有口感呢......。




甜點
西瓜很甜,愛玉還可以拉~。




外頭只看一個師傅在調理而已@@要是人一多應該很累巴。




結論就是我覺得這天的定食還蠻水準參差不齊
吃完之後還是奇餓,我還是啃了一個好大麵包才有解飢,
看著周圍三分之二都吃海膽蓋飯......, 

我只好告訴我自己應該是點錯了阿,囧。




<想吃?也許可以找來食> 

三川日本料理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1段68號
(02)25083508

11:30~14:00
17:30~20:30 吃到飽時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