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晩為了下載程式搞了一整個晚上orz,
過來下載也至少6個小時以上的時間,
安裝也是沒動靜到讓我睡著,
怎樣都覺得這整個準備過程還真是精神折磨人,
怎麼這次連光碟都沒發阿~ 囧,大宇你還真是好樣的勒._.\~。


好不容易前前後後折騰也快12小時的時間,
我終於......終於又可以開船拉\A.A/,喔耶~ 。




回到威尼斯後,
感覺改版以後的威尼斯變得好冷清@.@,連小號都很少見了。

在這時候沒想到,
在銀行前竟然遇到了威尼斯的老朋友:D,
真是令人開心阿: ),我本來以為才早上9點,應該不會遇到人說^^。



在討教了這段空白期間沒銜接上的一些更新後,




就決定先買下公寓,




然後就是.......




加入這個很有名的大家族,
重新開始愉快的GVO世界阿:D。



雅航的各位,請多多指教阿^ ^/。




回來的時候最常聽到的就是......




或是......


還有很可愛的......


甚至是......


不過我想都沒想到,
原來我在於大家心中的印象竟然是......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