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著家裡的執事,實在是非常的醜= =,
決定還是去聘請一個比較可人點的。



本來以為妹妹很難刷,
不過才三兩下就搞定了,
那為什麼那個法國帥哥刷了快6.70張都沒出現任務阿...... ,
我不懂我不懂~~~囧~~~~~。

要幫我好好顧家阿A.A/。



過來就是要為了新地圖解敕命拉。
因為大家之前的努力,
我只要隨便解一次就有了,  
果真是前人種樹後人乘涼阿,辛苦各位了(拜。



話說這疊岩還真難找,
要不是大家熱心解說路線,
我想我應該找不到路巴XDDD,感謝大家的協助阿。




新地圖耶~,好開心阿A.A,不過我這麼弱雞......,
那邊好像很危險orz。




過來努力家俱準備擺放,
雖然家裡都還沒裝潢好阿,不過好期待完成的這天阿=W=。





然後為了造船來刷這真難刷的的研究,
刷了我200多張......,為什麼????
因為一開始我刷錯公會拉  囧!!
而且還刷了100張多才發現,......真是蠢到極點。




年初時就聽說有本很難搞的書,
身為裁縫師的怨念是一定要收藏的阿ˋ ˊ,
不過一問大家之下才發現......好像真的很難搞,
本來還在想要是怎樣都收不到,
如果遊戲沒倒,我只好再花1.2年就練到能去搶他為止,


不過這天應該是幸運之神駕臨在我身上了......,





哈魯大神 ~~  以及各位這麼照顧我的朋友們,
我由衷得感謝你們~~~ 囧>,
這本對我而言真是本夢幻書阿,
要是大家想要製做衣服,請拿材料來找我吧,材料好像也是要打的樣子?


最後就再次感謝各位喔0.0\~/,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