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他們約說要去女僕店體驗看看,
於是約一約就6個人前去逛逛~。

這間說在西門町
我是因為喜歡在這條巷子買衣服,所以早就知道他的位置所在,
不過我之前不會想進去消費,因為......畢竟是台灣開的......。




今日的萌萌體驗 :
女僕60
服務60
菜色50
裝潢  0

 
話說這場地實在是的不得了,
好歹要古典玫瑰園的氣氛八,女僕風可是要英國19世紀的典雅氣息阿~~~~,
一進去店裡,心裡馬上打上很多個XXXXXXXXX
我可不是只因穿女僕裝就會被收買的人阿ˋ ˊ。

女僕的素質聽SANDY說水準有提升了,
跟我上次在西門町看到的招攬客人大蘿蔔相比, 果然素質非常有提升阿!!
不過感覺大家都長的好像阿orz,髮型都蠻大片流海的,好幾個分不出來誰是誰。


不過其中有3個妹倒很讓人印象深刻。
綁著兔耳朶的妹妹
,怎麼看都很未成年,還真可愛阿~~~~大家都大心不已
還有個據狐狸說有E罩杯以上的犀利狠角色
不論澳客Anpere怎麼性騷擾 (這樣是不行的喔~~很丟臉阿orz),
還可以最後反將一軍,厲害!!
然後還出現留言本上, 不小心讓我們看到 評語uglily的眼鏡妹
嗯.......的確是蠻不適合的,而且還穿了燈籠庫在底下xd,作弊阿~~~~!!

關於菜色,大家都覺得微妙非常,在幾十道名子非常一般的料理飲料名中,
出現了:紅藍綠紫藥水灼眼夏娜這類比較特殊的飲料;
咖哩豬排、義大利麵等中,則出現了:萌點女僕精燉牛肉這樣裝可愛的料理。
要馬就多點特殊的取名阿,只出現幾個特別的好怪阿\@_@/。

至於菜色好不好吃,
薑黃飯不錯,但我是覺得體驗過就好了,不會為了食飯飲品而前往。





整體感覺而言,
雖然服務沒想像中的糟,
不過整個感覺還是不對!!!!
一點都沒有回家的感覺阿!!!!!!!
而且問卷的巧克力竟然不給我們=3=,
哼哼哼哼哼!!!!  說不寫完整不能給,真是小氣小氣小氣阿~~~~~!!

 

不過女僕夏季制服好可愛阿,
等之後換季看能不能低價購入=w=/。
還有今天alan你裝什麼靦腆阿,真是噁心死了!!
建樺竟然也正常的要死,平常愛兔嘈的你是死去哪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