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合作公司的一個阿斗阿要離職,
於是就來到他們最愛的小乾杯大家大口喝酒食肉,
我跟K實在是太早到了,加一加行銷部不過3個女生,
只好到主桌去陪酒XD......,
果然太早到真的是十分失策= =。

這天我跟K一開始打定的主意就是......
肉肉肉肉肉肉肉!!!!
所以2個人就卯起勁來,用力烤著,
看著來到手上的盤子,快速消耗著也是一種快感阿~~~
更何況我們一點都不期待這群愛酒人士的烤肉效率!!
我們就是來吃肉的!!!!!

吃到中場以後,
突然服務生跑來說:
「你們這一桌是哪2位要吻10秒的」
突然發現全部的眼光都埽向我們3個女生的身上= =,
喔~怎麼覺得被設計了~,
嘖嘖嘖~~這群死男人,
要吻就吻八= =,反正是跟女生,
然後我就指名K,不過這時候K已經跑到老遠去了XD,
哈哈哈~~乖乖乖~~我不會動你的拉,別怕別怕。

然後就只好跟行銷部的大姐一起演出這場鬧劇,
只不過就10秒0.0,不過一轉頭我就看對準的相機+手機不下10台阿,
ㄟㄟㄟㄟㄟ,平常這些相機跟手機都藏在哪阿???
真是太誇張拉\@____@/,
不過這勞動過後換來的那盤肉還真好吃阿orz。

後來被問到,你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這個嗎?
嘖嘖嘖,怎樣我都不覺得這個瘋狂阿,
只是為了繼續維持我靦腆害羞(?)的形象,只好說是是是了_o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