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去給人家植牙順便要拔智齒,
我想這次實在是拖太久了,於是下場就漫悽慘的。
這1小時半中就一下弄了3顆牙,包括植2顆&拔智齒1,
大家聽了都覺得這醫生真是太瘋狂了阿XDDD。



一開始先吃止痛藥,過來是X光,
再接下來就上手術椅,在嘴上塗上藥水&潤唇的藥膏,
感覺那藥水塗得好大圈阿~~,
當時要是照鏡子,應該非常好笑八, 嘴邊一圈大叔黑輪圈這樣@_@。

罩上手術的布後,
過來就是打麻醉針;
打下排時還好,
第2次補打上排,我就覺得真是天殺的抽痛!!!
那麻醉劑順著嘴邊左上臉頰直要竄向眼睛去><~~~~~~!!!!

這次手術醫生護士總共3個人:
1個抓住我的頭,2位進行植牙手術。
印象比較深刻的是,弄到尾聲的時候,
我已經有點感覺麻痺了,
這時護士就說了:
「快好了喔~再忍耐一下~,再縫一下就好了^^~」
這就不要特別強調拉><,你們縫線的工具一直碰到我的口腔,
拉緊的現還一直刮嘴唇,我一直覺得感覺好可怕阿><。

還有弄到一半的時候,
意識已經飄遠迷濛中的我,
突然發覺嘴裡滿滿,你們到底是塞了幾個人的手指在我嘴裡orz,
麻煩這時後就請不要再跟我說:「嘴再張大點^^」
老娘嘴就這麼大而已orz,你們盡量自己來吧~囧。


最後植牙後的禮物就是,我要戴口罩上班好一陣子了= =;
第一天臉腫的像酪梨一樣,原來漫畫裡畫的都是真的= =。
不過我看到牙科開的注意事項,
關於飲食方面要多補充蛋白質以及吃冷食,這是可以理解的,冷食用意在於避免發炎,
不過關於最末幾天吃牛排是怎樣= =?
你確定普通的牛排肉質是最近嚼得了的嗎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