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小朋友去看中醫
一上車司機就開始口若懸河 不斷地對我講"男人"有多好
從..........
男人的腦袋跟興趣是全面性的  女人只能接受某些方面興趣
所以什麼大小知識都會去了解
到可見的大師大廚發明家.............們等等等都是男人居多
到群居社會女人要是沒有男人出外打獵是無法生存
說母系社會是不存在的  還是要靠男人等等
還說你看看現在在講話的蔣勳是多麼心思細膩的男性
絕對跟妳們認為粗矌的男人不同

縱然我心中有仟佰的髒話跟反駁想講
我實在是很害怕他不肯好好放我跟小朋友下車  就只好跟他有一搭沒一搭
基本上過去女人沒出頭跟男性的職場排擠跟權力控制也有很大關係......
看看國內唯一一位女性棒球裁判蘇菲亞的發言就知道了  她處在一個男性體系中
時時還是面對一些對女性有偏見的人仕對她有所意見
許多業界也需要大量體力勞動  所以不適合女性
加上過去生育會強迫女性走入家庭  不然小孩誰帶?
現在很多女性也可以依靠自身的才華工作獨立
而不是委身一定要嫁人 才有經濟來源...........

諸位有才華的男性人仕都很一流    卻不代表你這個人就是很好啊~_~...........
最諷刺的是你也是女性生的XDDDDD!!!!!!
 
我想這位司機應該是在家老婆都不想理他   甚至根本沒女性願意跟他講話吧........
真的是白目得要命
討論男性女性何者優秀根本就是個無法有結論的議題
正常人根本不會這麼去看兩性之間的評比

端看我們公司可以知道  程式目前尚是男人天下
但企劃跟美術卻是男女均有
企劃人員詳情我不清楚   但身為美術人員是端看成品完成度跟美感的  這是不分男女的
東西好不好   只看才華跟經驗跟自身努力  及身為專業人士對自己的要求跟懂得要團隊合作
所以一直偏執男女性優劣真的很奇怪的事情@@~
台灣計程車司機很多真的是.........唉...........不要強迫乘客當你們聽眾啊~~~~~





還有看貓論有人在論  愛與錢哪個重要

我個人是覺得  
有愛沒有錢也沒輒不是?@@~~~
結婚也是這樣啊~~~~問問諸位男性就知道了
沒錢哪敢提親啊!!!!!
沒錢要怎麼養家呢??
結果發問者似乎還是無視很多回文的人認為   沒麵包光有愛是很沒保障的想法
我想這種人真的是很偏執或該說是很浪漫的人  一直偏執著強調有愛最重要  
這想法是沒錯      但回答問題的人關注的不只如此@@   他們是都想得更多更遠~
 
話說我要是沒錢  光有愛
我ㄧ定無法養好屁屁........
光想像就知道了

如果他一歲時  我沒錢所以沒去健檢  我怎會知道他指數很怪  也許很快就.......
如果我金錢有限  沒去給他一一吃過市面上的各種"好產品"  我怎能知道他是隻不能吃乾糧的貓  進而有之後對於貓飲食認知的轉變
如果我金錢有限  我怎能一一找不同醫生去做檢驗   並且找到自己能接受的醫生  以及負擔醫療費用
如果我金錢有限  我怎能找Dr.pierson做諮詢 
如果我金錢有限  也許還在聽從台灣醫生指示要吃某某處方......... 也許還中了出問題處方風暴中  然後搞不清楚原因地害到屁屁
如果我金錢有限  我一定還不能搬出來  跟其他人互相忍耐  互相生悶氣  過著不愉快的婚姻生活 

我看很多人說  養貓花費不多 但是等老年醫療費支出龐大
我更覺得那不如一開始就好好給他們好飲食  寧願花在這個項目上 也不要是用來花在更多的醫療@@
但這也是很多人沒遇到我家貓跟小孩的情況    所以並不能體會食物的影響性

問了老公這個問題  基本上我們都一至認為很現實的   錢真的很重要.......
所謂"貧賤夫妻百事哀~~"不是沒有道理   生活拮据或剛好不一定不好 
但要是遇到大變故遇到燒錢  可是會措手不及的  這個很可怕 

有錢人也很多人是自身努力賺來的   以前玩大航海有位周董
很多敵手就愛酸他買幣什的  雖然我也認同買幣進行遊戲不是正確的
但是我很欣賞他說他的金錢都是靠自身能力努力賺來的   至少這是不爭的事實  有錢人真的跟你想的不一樣
講來講去我還是好好努力賺錢    好養好屁屁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