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好好把飯吃光喔~~ 要多多稱讚我喔~~~~~) 

最近屁屁吃飯會有壞習慣不把最後的湯汁吃光
不管怎麼好說歹說
說明那是多麼重要的營養成份
但最終要是沒吃完
就變成我會強迫抹在牠嘴上逼牠吃
然後過來牠就會生氣鬧脾氣到不行= =
接著晚上就會上演鬧脾氣咬死人的戲碼......


最後我們終於找到好方法
拿出前陣子剛買的樂x神奇貓草
均勻的撒一點點一咪咪在最後不吃的湯汁上
就像做菜時最後灑上巴西利還是莞妥一樣
牠就可以順利吃光光了

本貓表示:  本來我覺得臭臭的~ 灑上去以後就變好吃了
我:真是太好了QQ 這樣我們就不用大戰了
本貓: 那我可以吃鮪魚嗎?
今天你中午在吃讓我也好想吃~~~~ 
雖然肉肉跟罐罐湯都很好吃....
但我已經好久沒吃鮪魚拉~~~~~~~~~~~  






但屁屁本來就是會狂吃貓草
舔得乾乾淨淨的類型
我就不知道其他貓咪是否也適用^^""
各家貓咪情況不同
方法只能都多試試........


另外一提的是以前都用熱水沖熱冷藏的貓飯加溫
最近牠味覺變了
就改成用隔水加熱的方式溫肉
最後再淋上湯汁
某貓覺得這樣的肉真是好吃極了
有彈性又不冰不硬又香又好吃 XD
讚不絕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