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上禮拜日
我弄了白飯拌配菜給小彥誌吃以後
漸漸地發現 他已經快要可以吃固體食物了
而且他很機車的是  如果粥吃飽了 不想吃  還會整個不想吃吐著流下來
真是超欠扁的=..=


這週早上帶他去給陳俊安醫生看
坐在腿上面對男醫生也不再怕怕
乖乖地給醫生用聽診器聽
陳醫生看著小彥誌很開心的說: 很好!臉色很好~沒問題~!!!
過來醫生就打算把利尿劑減少一次試看看
當然要是眼睛又腫腫地  就還要再加回去~
我聽到他狀況很穩定  並且可以減少藥量  覺得真的很令人開心的消息~


等看完早上的陳醫生後 就決定推他到樂雅樂好好吃飯 小慶祝一下\A_A/
點了菜單中最輕淡的義大利麵套餐
就先扳了一點已經上來的烤麵包先給他自己啃
再把義大利麵跟蔬菜切碎碎地讓他吃看看
結果這小子對食物真是很有愛
每一口都十分捧場~ 不論是蔬菜 . 麵 . 麵包 . 柳橙汁 . 水
都踴躍地吃著  
很好很好~
(話說我很討厭在醫院中看到父母給小孩吃麥當勞的兒童餐.......
這次回診我看到好幾個父母選擇購買這樣的食物給孩童吃
沒青菜  整個都是澱粉+油脂  而且是炸的.......這種父母真的是需要多了解食物的製作啊........)


過來下午就是黃書健醫師的複診
當然同樣地也是聽診起來很優  沒問題地~
嘿嘿 ~ 醫生還送給小彥誌貼紙
不過這小朋友很好笑地把貼紙年回去桌子上XDDDD
過來我們就約了下次複診要照超音波
希望到時候同樣也是保持穩定就好啦~~~~


回家前為了之後搬家
就把小彥誌的嘴嘴跟拍痰器再買了一份 '
準備放在新家備用
這個精力用不完的小朋友
終於在回家的路途上邊啃著米餅邊睡著了~ 吃一半的米餅還掛在衣服上勒~
小孩子馬上睡倒的模樣真的很有趣


等到回到家洗好澡 拍完痰之後
小彥誌看到我買好準備要一起吃的香草魚便當
整個眼睛都亮了起來XDDDD
我把魚跟飯跟菜拌勻以後他就開始吃個不停
吃到肚子都飽了都凸了出來   還一直想吃我的份 囧
整個就是對食物很有愛的小孩XDDDDDD
話說他的貓哥哥也是一樣對食物超有愛的
這兩個真的很好餵食  非常棒啦~~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