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某天我們的下午茶,
要是識貨的人就知道這小盒子裡的玩意兒可是價格不斐!!!!
但這是福委會辦的,
於是代表著.......... ,這個昂貴下午茶可是每個月從我們薪水扣的XD。
話說杏子豬排在台灣算是豬排名家了,
不過台灣的豬排都很油臭味,跟我吃過真正日本當地人吃的名店相比,
還真是需要再多加強@~@,因為人家的豬排一點都沒有油味,
吃到的都是豬本身油脂的甘甜~。
回到正題,
打開這盒子,
還真讓我空虛了一下.............,
我覺得豬排好小=..=.............,而豬排配黃芥茉醬夾土司果然很罪惡,
可以吃完這一盒後大開胃,我覺得更餓了XDDDDD。
幸好有多的!!!!
趕緊去搶第二盒!!!!!!
看看這盒的肉~這才叫肉啊!!!! 多麼有誠意的份量!!!! 還可以再分同事一起吃!!!!
這下總算有飽了,
杏子的豬排三明治,個人覺得算不錯了,
就是她平常的水準,可惜的是很油很油~~~~,
吐司裡夾的除了豬排還有滿滿的油啊XDDDDDDD。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386)

心裡魂牽著老是那碗鮮魚湯,
僅僅80元一碗,
吃得出新鮮的彈性魚肉片,
簡單的蔥酒調味卻極為鮮美。這裡在心中的定位其實就像巷口的大腸麵線或臭豆腐一樣,
老是就吃那幾樣,吃得很飽,貴為魚鮮,
價位也不會讓人咋舌走不出來。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93)

每天公車必定經過的中山站新開的這排店家裡,
最熱鬧的飲食店之一,莫過於就是這家味千拉麵,
走過店面時總是看到貼在玻璃上的剪報敘述著:「味千拉麵—亞洲成長最快的企業
美濃客家之子 打造亞洲拉麵王國」為何味千拉麵負責人叫重光克昭,看起來明明就日本人名,
那這模糊定位的錯亂標題指得客家之子又是??
再往後細細一看才知道, 原來他的父親劉祥是來自高雄美濃的客家人,
並於一九六八年在九州熊本開設第一家味千拉麵,
而現在全世界擁有著300多家的分店。
看到後面重光克昭敘說著:「我要把你的拉麵,帶回你的故鄉。」
著實還有點小小的感動,不過感動歸感動,味道還是很現實的考驗啦XD。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320)

雖然你大推著豬排飯,
不過我毫不領情的點了關東煮跟烤香魚。我比較不愛這種傳統的台式炸豬排擱置在上頭,
而且台灣炸起豬排來常常覺得油不太優,
老是都有股濁濁的油臭,掩著肉香會先衝上鼻子,
雖然說添財的豬排炸粉外皮炸得很酥,
但一咬之下,我感受不太了肉味,油味倒是滿滿一嘴;
那豬排底下藏著的一塊炸地瓜,
甜甜的地瓜香挺可口的,不過也有著同樣的毛病,
不過也許是因為我對油味比較敏感?
第一次吃著這樣昂貴價位的關東煮,
隨意每一樣都有著50元以上的價位,
店員推薦的蘿蔔、高麗菜捲、黑輪,跟想像中的美味有點不太相同。
高麗菜我喜歡著更微軟爛入味入口不用太多咀嚼的熟度,
高湯的湯頭不光是那種大辣辣鰹魚湯頭而已,
還有著許多更細膩的鮮滋味藏著等著細細去感受,
而這所附的味增醬一時還吃不太習慣,總覺得有些得鹹口,
那倒也無妨,我不太沾醬。
吃到這裡,
貪嘴地點了一尾鹽烤香魚,
在鰭抹上了恰到好處的鹽粒,
烤得一點都不油的外皮,
單單戳著皮還以為烤到有點堅韌,但其實一點都不然。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813)
傳說中的momo,今天終於有機會來吃他了: ),
聽說這家人會很多 ,
所以有先見之明的友人hippocampus就事先訂位,
由於已經是下午3點多了,客人大概才坐滿6.7成坐位而已,
就輕易的有景觀好的座位讓我們自行選擇阿,感覺還真開心: ) !
壽喜燒大略上可分為2種:
一種是先用牛油熱鍋,再把牛肉略翻炒過,
再放入醬油、水、砂糖、味醂以及高湯調味,然後放入蔬菜豆腐等其他食材,
最後就是邊吃邊自行調整的關西口味。
另一種就是將肉片直接放入調和好的醬汁燉煮的關東口味。
momo感覺比較屬於後者,yap~所以可以無腦的自行烹調阿
。
momo的規則相信大家都很清楚了,
90分鐘的蔬菜&牛豬肉吃到飽,
平日午餐時段最划算是299+10%,其他399+10%
不過基本上大約吃到60分鐘的時候就已經有呈現飽的狀態了。入座後期間服務生會來回巡視服務,
個人認為服務態度挺爽朗親切的,感覺很自在,
蔬菜除一開始的菜盤以後都是採用推車巡迴,然後讓客人點用,
至於飲料......我覺得小貴阿XD,我選擇免費的水或麥茶就好:D。牛肉跟豬肉中比較推薦豬肉,
感覺之前吃過的「古川」,
牛肉的霜降油花明顯品質優很多,
「momo」的牛肉則比較乾澀有遜色掉。

豬肉真的是出乎意料的非常鮮嫩多汁,非常好吃!!!!


點再多都能輕易再下肚,
尤其是沾著生蛋汁時的濃郁鮮甜滑順無比滋味,還真誘人無比阿~~
。

蔬菜在這菜價還是不太可人的時節,盡情食用起來著感覺真是開心,
我想到之前我們家沒買菜葉類的蔬菜2個月過......,
2個月,2個月,2個月......,講給人家聽都不相信 囧。
不過鍋中的眾蔬菜們,
吃來吃去個人還是偏愛大白菜的清甜,
就算久煮也不易吃進太多鹹味,
很適合壽喜燒,另外豆芽的清脆感覺也很不錯,
而且個人覺得連蔬菜也要沾取蛋汁才是王道喔>_<b。

不過在烹調時 ,
可要快速翻面加醬加水烹調食用,完全不是涮涮鍋,
要是顧著聊天,會出意外的XD, 例如粘鍋燒焦煮太乾太鹹等等......,
我承認當場凸ㄘㄟˊ過._./,只好麻煩他們換鍋一下._.\。

吃來吃去我覺得挺可惜的是,
這裡沒有著壽喜燒中經典的烤豆腐,
而用嫩豆腐代替,看到時還有點傻眼到, 怎這麼白白嫩嫩呢.......?
最後momo的豬肉真的很推薦
,
可以盡情享受吃到盡興的快感,
不過,基本上就是要記得顧鍋子跟火侯,
忘了加水稀釋變稠的醬汁,
一直把食材泡在裡面煮到忘我的鹹,
然後又無法接受沾取生蛋汁享受的人,
拜託 請千萬請勿光臨阿XD,這可不是印象中的涮涮鍋喔~~。

<想吃?也許可以找來食>
Mo-Mo-Paradise 98牧場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98號5樓 ( Bistro98 5樓 )
(02)2752-6609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486)
狐狸這幾天一直想吃,
所以就該該叫著這家的
鮭魚親子丼多肥美,
充滿鮭魚卵&海膽的
豪華丼吃了會升天XD,
終於到了今天中午他們東西的進度也快結束了,
大家一坨人中午就來衝去吃八!!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584)

這天大家相約到三井來開開眼界,
想看看傳說中有名的套餐到底有些什麼好料@.@/?
這天大家點的有1600的午間套餐,以及午間才有供應的海鮮蓋飯。
一開始先上來的是開味的
泡菜。
過來是
鱈魚肝。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實在是太沒水準了,我跟另一位老是對魚肝類覺得......,
這很鮪魚罐頭的味道阿orz。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813)

網路上的評價很妙:
「裝潢很抱歉......料理很不錯。」嘖嘖嘖~
難道要每天吃貴到暴的裝潢店才行阿XDDD,
東西不好吃也沒用阿。
一推開門走近來,
其實池袋沒有想像中的糟@@,就還蠻鄰家的,
有趣的是一面牆上貼滿了鏡子,好讓空間有加倍開闊感的方式,
一直讓我想到微妙的舊式旅館,恩~ 真是扯遠了XD。
菜單上定食的種類還真不少@@,
也很貼心的用照片的方式呈現出大約菜色,
不然實在是很怕遇到黑店點了以後只出了543的鳥菜,
那......我想這次就來個散壽司定食當當試金石八,
想到前一天三川讓我吃很不飽的糟糕感覺,
不知道散壽司會不會比較好一點呢@.@?
先上來的依然是
沙拉。
這家做法明顯就比較重口味,這沙拉有蒜味說XDDDD,
也比較偏油質的沙拉醬,我還是喜歡更清爽一點的阿~_~。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790)

最近的興趣是......,
每個禮拜都犒賞自己去吃日本料理阿,
不論是平價或是奢華版,
於是就衝拉0.0/。我很早到......,11點半多而已,一個客人都還沒有,
而且大家都在吃伙食阿XDDD。
本來想吃蓋飯類的,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菜單突然就閃神沒找到選項了= =,
結果就點了生魚定食阿@_@。
首先上來的是
沙拉。
這和風醬跟我想像中的出入還挺大的XD,
是屬於比較偏油的芝麻醬,
而且芝麻炒得不好,我覺得處理得不太清爽阿,
摩斯的還比較好吃......orz。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087)

前鎮子網路上這家麵店可紅的很,
幾乎每一個blog都要去吃上一回阿XD,
然後每次去吃家福,就會望著隔壁的土三寒六,
想說下次要來試試,於是這天就拉著饕餮來吃看看囉~。
用餐時間,店裡人還不少說。這家是採
自助式的,不過我們是覺得他動線很微妙......,最後結帳的地方要等那麼一下@@。
小碗原味讚岐烏龍麵 / 30元。饕餮點的
中碗釜玉牛肉烏龍乾麵 / 130元。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