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聽說在台北赫赫有名的
Amo的蛋糕不錯吃,
於是老媽生日到了,就帶著老爸老媽前去吃吃家福壽司,
順便前去附近的Amo店裡買她們家的起士蛋糕吃吃。
這天大手筆點了不少的壽司吃。
上次沒機會點的整份
鰻魚握壽司,沒有土味油耗味充滿
濃濃醬香的鰻魚果然獲得老媽的稱讚連連。
給不喜歡吃生食的老爸點的好多蟹肉蘆筍捲壽司, 口味我比較不喜歡,有美奶滋阿XD。
好大碗的現煮紅柑魚下巴湯,超好喝,也好大碗。
被我們暱稱強棒海膽的海膽手捲,這次海膽也很甜阿,
讓以前吃到糟糕海膽產生陰霾的老媽重拾海膽的美味信心。
鮭魚腹握壽司不用講,還是一樣肥美,還有一些哩哩摳摳的加一加,3個人1200左右,還差點吃不完= =,不過胃口大開的老媽還是把桌上都一掃而空了說XD,吃完過來就前去尋找Amo拉~~。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430)

我想吃這家,想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拉~~~,
之前
鎖螺絲才跟我推薦這家時,
我就超想去吃,然後又看到網路上每個人都說好好吃,就更想去了XD,
基於一堆人又說早點去吃,才不會沒食材,就一直沒機會去,
到了今天才終於有機會來一探究竟。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10,349)
饕餮一直說他喜歡吃大阪燒一類的食物,
因為我吃過台北較有名氣的2家都覺得很soso,
所以這天就來到位於實在小偏僻的敦化南路底,
來吃看看大家覺得還算道地的廣島燒到底是什麼味道。
我們大概是5點到的,店裡還沒什麼客人,
店裡還呈現午睡氣氛狀態XDDDD。
菜單還蠻可愛的,有介紹廣島燒豐富層層疊疊的特色,
我點了麻薯燒,饕餮點了起士燒。
過來就看帥氣的妹表演拉。

一開始先做出麵皮,然後將高麗菜堆堆於其上,在一邊準備炒麵以及麻薯。

繼續堆上豬肉片。

然後有技巧地翻面 悶煮高麗菜。

炒麵後將主要的麻薯以及起士堆在麵上。

煎蛋後將料堆到其上 然後再度整個翻面。
放置鐵板上,塗上醬料,灑上柴魚片、美奶滋、海苔粉。

鐺鐺鐺~完成拉~~~~柴魚片真的在跳舞耶~~~好難拍阿~~~。

來開始食用~~
麻薯燒


麻薯的份量實在很多喔,跟TEN屋比起來實在是多了2~3倍之多,
吃起來感覺還蠻開心的,不過這味缺點是,味道比較清淡,麻薯、玉米、高麗菜的味道很濃。
對於菜單上說這味塗了明太子美奶滋,我反而沒有感覺到。
真的有加嗎orz ????我吃不出來阿)0(。
就是這好多麻薯。

起士燒


比起麻薯燒,我更喜歡起士燒的濃郁感,它的起士放了3片所以味道十足,
感覺還不錯吃,這2道裡比較推薦起士燒。
<食後感>
吃完這2道後,真的覺得頗飽的,份量真的不小,
跟TEN屋比起來真是好上太多了。
實在的麻薯跟起士。

不過饕餮覺得她們的麵皮實在調得太隨便了沒有特色,
加上由於悶過高麗菜,之後就感覺爛爛的,是不是應當如此不知道,
不過爛爛的口感不夠好,香氣不足倒是事實。
麵條方面也似乎可以更好吃才是,
聽說廣島燒的麵條要煎得脆脆的,這趟來......我沒有吃到脆喔......,
麵就感覺煮好了,夾進去,就這樣= =。
還有感覺鐵板不夠熱,吃到後來有點冷了XD。
其他方面缺點 :
1店員的專業氣氛顯然還在剛睡醒的樣子。應該再多注意一點小細節阿@@a,
例如關於戴上廚師帽這一類的。
2廁所的門害我出現血光之災= =。
指甲是沒飛出去,但是也夠噴血了,拜託修好好嗎?當場手指的樣子有點可怕。
PS1題外話比較式
味道
味味亭(希望可以更好)>初穗(大阪燒輕淡了點,口感一片軟)>TEN屋(油味重 一定吃不飽,貴)
份量
味味亭>初穗>TEN屋
<延伸閱讀>窮留學生懶人食譜
只花30元的窮人廣島燒
<想吃?也許可以找來食>
味味亭
(02)2738-9171
台北市敦化南路2段265巷13號
11:30~14:00
17:00~23:00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847)
基於跨年夜的怨念
今天我就要來吃"橙"拉 ~~
哈哈哈哈哈~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16)
聽說勝博殿很好吃阿
是還要排隊的名店~~.@_@.
同事說他朋友A說好吃!!既然饕客的朋友朋友會說好吃
我也想吃吃看阿~!!!!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88)

某日又跟同事去玄海吃晚餐
吃到後來........只想吃上面的魚肉
於是出現了...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3)

一切都從這張罪惡的9折卷開始....
今天跟熊先生要來去吃
傳說中台北市最好吃的旋轉壽司~玄海
玄海剛好就在公司附近 好近阿XDD
最近才赫然發現公司附近的餐廳都很小有名氣的
真是後知後覺...
每次看日本台總是看著日本人興奮的看著壽司大叫
壽司到底有多好吃- -????
這個問題我想也困擾著很多人阿XD
一般在台灣吃到的壽司頂多就太卷類
在"台灣式"日本料理店端出來的魚肉吃起來大多燗爛的
看起來就沒有那種魚肉光澤很新鮮的感覺
吃起來...痾 失望多於期待居多八
人家說玄海很道地
那當然要吃看看的阿A.A\
玄海的MENU有2本
一本是握壽司 一本是居酒屋料理
來這當然先吃壽司先ˋ ˊ
他的握壽司價位有5種
藍色30 紅色50 深藍80 銀白100 金色120
還有手捲類 真令人期待阿@@
上菜拉上菜拉A.A/
一開始上來是大鮪魚肚 中鮪魚肚 鮭魚 一般鮪魚
我看熊先生吃鮪魚肚系列吃到說不出話來了XDD
鮭魚好好吃阿QQ 那個油花~~薄薄的就很夠味
一般鮪魚聽說比起來就遜了- -
接下來是傳說中超正的烤牛肉跟海膽
這烤牛肉一串300說 超超超貴的 不過這肉香真的很濃>< 小小的一口 比得上吃一碗牛肉麵的滿足
這是紅甘魚
價位很便宜 口味卻是一流的喔><
這鰻魚一端上來我就失神吃他個一口- -超誘人的根本忘了要拍照阿XDD
這也是握壽司捏 吃一吃才發現底下還有醋飯0.0...
和牛壽司 唯一讓我有點失望的一品- -....
聽同事說半熟超好吃QQ上面還有炸蒜片
不過吃到後發現這好像跟她們吃的不太一樣
今天選的這部位...肉的纖維走向有點粗- -...扣分~~~
炸雞塊*0*超好吃超好吃 醃的很入味喔
雖然他連皮一起炸 不過皮感覺一點都不油 還超香
我一直吃個不停 而且這份量超大 飽足感很夠
這是蔥花鮪魚捲
覺得沒想像中好吃- -...
蟹味增 口味超濃喔0.0 味增混合蟹黃的樣子
我覺得吃的人會很2極化的 不過吃完之後我覺得上癮了- -\
甜蝦
不該在蟹味增之後才吃他的XD吃不太出味道來了- -""
不過這蝦子好Q阿>< 口感好好吃
今天點了13樣 結帳1530元 因為9折卷基本上就不用10%服務費了
結果又再次拿到一張9折卷XDD
真是好樣的- - 引誘我下次在來吃阿
這趟覺得吃的好滿足阿- - 雖然吃到了一顆地雷- -那個和牛吼...ORZ
下個月等發薪水 我會跟同事再來吃的阿XDD
玄海的外觀 濃濃日本味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