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遠在去年時,
樓下超"ㄆㄚ"的服裝精品店阿姨(其實已經是阿媽級了),
就一直問我說:

下次我回去捕貨的時候,要不要跟我一起回日本阿????


終於忙到腦殘之後,
4月初一起訂了機票,弄好信用卡,狂補網誌,
直到行前出發前一個禮拜,
才翻出所有架子上關於東京散步的好幾本圖文書,
試圖想要讀懂地點,又前去書店補習幾本必吃經典,
接著繼續補習網路上美食資訊。

而真正開始排(食物)行程更是出發前三天內,
用像是要考試一般每天只睡4小時的用功法匆匆決定店家,
找好地址地圖營業時間XD。


不過阿......東京到底是要怎麼玩?
其實我還是不太清楚= =。
不過我相信......,
一定要帶的就是錢護照還有信用卡,
吃的附近一定會有景點的A.A/(很大的謎.....),就這樣去就好了!!!!
反正沒在怕的拉~~~~~~。

至於日文?
我相信螢幕前99%人類語文能力都比我強上千百倍,
聽說我只會講3+1句:
謝謝。
不好意思。
對不起。
還有飛機上惡補的......白飯半碗XDDDDD。
怎麼寫到自己都覺得可恥了起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