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creamily嘴上說著要開車去保養,
結果回來時手上捧著一小包防塵帽。
一摸......很溫暖熱熱的,
還有一盒牛奶,
這該不會是......,
傳說中的......撿到小貓咪?


據creamily說:
當車子開到了保養場後,
師傅打開引擎蓋從裡頭發現了這隻小貓,
大家猜想著應該是小貓咪自己從底下爬上去的(?);
而且從停車場開出來的時候,
creamily還看到有一隻成貓在停車場繞行著;
當時他跟在場的另一個人還聊天著:
"奇怪這隻貓怎麼都不怕人啊"
現在想想該不會這隻小貓就是牠的小孩吧(?)。

星期三早上出門前creamily問著我:
要養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能照顧的了,
只是就這樣草率地養牠好嗎?
牠媽媽也不知道會不會回頭找牠?
如果沒有怎麼辦?
不管怎樣......
還是先狠下心的說:
"謝謝惠顧~,把貓帶回停車場去放著。"

結果到了晚上,
邊打開著房門嘴上邊說著:
"今天該不會是多了一隻小狗吧?"
結果眼前出現了昨晚裝著小貓的好熟悉的喜餅盒,
還有creamily的滿臉笑容攻擊XDDDD。


"你真的要養阿?(看來養定了?)"

"我一放下紙盒小貓咪就抬起頭來,
用著好無辜的眼神看著我,我只好把他帶去工廠啦~。"

再一看沙發,
貓奶粉還有趨跳蚤用洗潔精都買了XD,
看來是真的是養定了,
晚上就先帶牠去看看獸醫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