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日的清晨1~2點  雨稀哩嘩啦地下著
小彥誌已經睡了
我跟老公還在各自打電玩   鬼混著享受放假夜
後來我累了  就抓著屁屁先去睡覺
不過這家伙不是每次都一起去睏   除非是很冷的冬天
所以我就窩進被窩去  照例把他的大椅子睡床  放床旁邊
反正他玩累了 就自己跑來睡

瞇著瞇著.....
感覺到屁屁衝到床頭邊  一直對著天花板猛叮
一會兒又猛盯著走廊天花板
一會兒又直衝去外面
我一開始以為是蟲蟲  也沒多加理會
不過實在是他一直附近衝來衝去
我就爬起來 去房間外看他在做什

結果老公就說:
"有老鼠跑到天花板~  你沒聽到跑步聲嗎?'"
"屁屁剛剛爬到客廳櫃子上  一直盯著天花板猛叮"

我是真的沒聽到=..=..........
不過屁屁果真是充滿狩獵精神的好貓咪!!!!
他聽到老鼠的腳步聲   精神好得跟什麼一樣
衝來衝去!!!緊跟著獵物的腳步聲不放
後來不知幾點老鼠也沒聲音了
屁屁也乖乖跑來睡覺

禮拜日的晚上 就沒聽到老鼠的腳步聲了
我們在想老鼠應該是因為雨很大   從樓頂跑進來的
幸好我們有屁屁在!!!! 可多多少少阻退老鼠~~
這下屁屁又多了一項新技能阿~
真是多功用的棒貓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