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工作5天是我的極限
最近趕進度於是加到晚上 順便禮拜六也要來
我就知道我的效率會變得越來越慢
因為根本就休息不夠
幸好最近幾天下雨
小彥誌不會回來  也讓我鬆了口氣
不然我沒體力應付他太久

最近幾年的新歌很不好聽
張惠妹的歌 我覺得只有一開始的好聽  像是姐妹....等等的
什麼阿密特等等的  有新意的就幾首
孫燕姿的新專輯  聽一下我就沒太大感覺了 
編曲跟曲調樣式都跟以前的調調有那麼一絲地相似
把手邊的歌都草草放過一輪後

最後又默默地翻出椎名林檎的所有專輯來聽
才華滿溢又如此龜毛地完美要求自己
難怪就算每日聽 也不曾厭倦
想想也聽了她的歌  過了快12~13年之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