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2378.JPG

這台音響一看就知道歷史有點悠久
也大約有著10歲的年紀了
之前搬來這4F前  才剛把他從老家搬到之前的住處  還特地去修了一下放CD盤的毛病
好好的運做了一陣後
最近他秀抖得厲害  竟然把我的CD吃進肚以後就卡住了=..=..............

而記得前一陣子也不知是不是七月  突然自己開起廣播唱起歌來
我當然是若無其事的把他關掉
想到他把我CD吃著不還我後  我就想著要把他麻煩店家取出CD後把他拿去丟掉
結果這天才這當這麼想  邊準備要動手..............
才一打開電源 竟然自己緩緩打開CD盤  吐出CD來....................
老毛病也不藥而癒 運作自如.....................
難道電器過了好些年份也成精了  ...............................
默默地取出CD後   我想以後就把他當做聽廣播用好了
看看他還能不能再繼續度過下一個十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