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22723.JPG

最近屁屁開始食慾越來越好了XD

天氣冷也有關係  現在都能夠自己主動掃盤

不用我拿他的碗一直請他吃完

也更愛玩~   以嚇跟弟弟玩為樂   整個生龍活虎多了  囧



也開始熱愛窩被被

最近只要我去睡覺  過不久就看到一雙眼睛  探頭探腦地張望一番

等我熱好床就跳上來喬他的位子梳洗一番

再捲成圈圈準備睡覺


或是偷襲爸爸的被被

爸爸會以為是小彥誌  結果一掀開棉被發現是屁屁  就被轟到隔壁我睡的這張床來XD



又或是像昨晚突然氣溫頓降變很冷

睡到半夜發現屁屁睡在我腰附近的棉被上

剛好可以一把 把屁屁抓進棉被裡   放在我的好溫暖腹圍旁.......一起取暖 (其實是我想取暖..........

結果屁屁一反掙扎逃走的常態也覺得好暖和  就一起暖暖地睡覺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