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家裡總是會出現一大盒蛋糕,
然後娘就很興奮的說:這是亞尼克的蛋糕喔\ @0@ /」,
說她跟嫂嫂去萬里大老遠買的,排隊的人還超多@_@,
不過她們有時一買一大盒就是6.7個以上真是超多的  =  =,看了就飽.......,
這麼多我反而不敢吃阿XDDDD。

後來買回來的某次,我終於一吃她們的焦糖幕斯蛋糕
不是我要說......實在有夠甜
也許是我本身口味喜好的關係,除了甜膩焦糖味之外,
我覺得真的是......口感不佳, 
幕斯在哪......我現在回想不起來 ,整體而言都太甜了
食物要有的就是要有層次自如的豐富滋味阿~~ 才會讓人回味。




過了很久以後某天家裡又出現亞尼克的袋子,
這次放的不再是蛋糕而是泡芙類,
就是愛吃的我還是又去給她吃一次看看XDDD,
這次食的就是這個拉~~。


<酥皮泡芙>


個頭很大, 我吃的時候已經外帶冰在冰箱半天了。
不過底部的千層酥 還是有脆度,
上部的應該本來也是酥的八(?) ,這時就軟的了。

內餡
的克寧姆醬是我喜歡的卡士達醬類型, 
還可以看到一些黑點點, 是有用香草豆莢去做出來的嗎@@??
不過要是再稍微濃郁一點就好了, 味道偏"清爽"些, 
就是覺得比較淡拉 要是在更濃一點點就好了,

葡萄乾就灑得太隨意了 ,甜點的可看性是很重要的XD, 扣分扣分~~。



整體而言,食感還不錯,比起上次吃的焦糖幕斯蛋糕好吃太多倍了,
泡芙皮\葡萄乾\克寧姆醬\千層酥4種食感,交錯起來的口感很好。
不會吃就膩了,算是我會想吃第2次的泡芙,
我不愛吃甜過火的甜食拉XDDD。

 

<酥皮泡芙>個人是還蠻推薦的,40元也不貴,
至於關於其他蛋糕而言,個人是覺得外觀跟口感個人都覺得蠻廉價的= =,
果然看了網路上的評價也是如此阿XDDDDDD,
該說算是一家會有地雷暗藏的蛋糕店。 


亞尼克菓子工坊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