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娘的生日又快到了,
她說著:
禮物?
包現金給我是最好的拉~~~。
蛋糕?
要是有蛋糕就更好啦~~~。
這麼一說終究還不是兩個都要送的意思= =。

打完電話確定好原味起士蛋糕的出爐時間是12點以後,
提著小潘鳳梨酥過來搭乘捷運要到中正紀念堂那邊,
也就是南門市場,來去買三槐堂的起士蛋糕。
往寧波西路的方向出捷運站,走沒幾分鐘就看到72巷的指標,
真高興今天一切都進行得很順利說,突然三槐堂潔淨到出乎我想像的店面已經出現到我眼前來。



推開了和風風味的玻璃木門室內有著手工佈置的味道
往左邊一看是一座上頭擺滿了各式手工餅乾還有咖啡壺的吧台,但是沒有蛋糕櫃?

實在有點疑惑著該向誰點,於是便朝著站在吧台後,正沖著咖啡的貌似老闆XD的男性詢問著。
請問起士蛋糕一個多少?
450一個。
那請問有其他口味嗎?
現在只有原味,其他的口味需要預定,口味有XX、XX、XX、XX、XX、XX、XX、XX..........。
結果在一瞬間念出十幾種口味,實在是聽得我直發昏阿。

 

不知道為什麼現場的氣氛,有點讓我覺得壓迫到不太舒服。

應該不是是種叫做太安靜的氣氛,

應該也不是店內座位上的三位喝著下午茶的熟女,談笑的內容問題。

而是吧台座上那位的客人臉上的表情,有種叫做優越感的玩意兒。

也許我對這家店真的是第一次接觸吧?非常陌生感,
所以可能詢問的好些問題會讓你覺得呆呆的,但關於我的諮詢請讓老闆自己來吧~。



過來拿著蛋糕就直奔回家去了,
其實是我好想吃蛋糕拉XDDDD。

打開蓋子,
真的是非常美麗的切面,這起士濃郁卻清新得很。



起士裡透出著適度的淡淡檸檬香微酸解膩但又不搶味是很淳又優雅的味道;

沒有太多麵粉玉米粉的稠一點也不粘在口腔內;

底下的緊密細細消化餅更是隨著起士一起化在嘴中。




吃完了一塊完全克制不了內心想吃的慾望,
那就再來一塊吧?




<想吃?也許可以找來食>

三槐堂
臺北市羅斯福路一段72巷2號
(02)2321-3429
12: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