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41016_001.jpg 
不喜歡看抱怨就別點入看了
關係到一些情緒牽扯


最近威尼斯老是被低級手段的玩家惡搞
以爆威尼斯子港紡織品為宗旨不讓威尼斯玩家進行近港交易
也許你會說這是一種謀略
但那已經算是妨礙玩家遊戲的行為了八


那個Raymond-C跟一代2位西班牙同學
就是你們2位
前面那一位還叛國到威尼斯只為了每天爆港為樂
甚至當著威尼斯玩家的面
洋洋得意說今天爆了12次港
或是半夜特意起床出現只為了爆港!!
玩個遊戲玩到這樣
我想這是逼迫玩家離開遊戲了八
就算中老手不用玩近港還有別條路可玩
新手或新生代玩家 難道也要被如此對待嗎?
只有西班牙的新手才是人其他國家的都不是人?
威尼斯人每次都要忍受西班牙好些小手段玩家是怎樣
大家一定要進行成大西班牙航海時代才行嗎??


我不喜歡在BLOG寫這些骯髒的東西
也希望每天開開心心的
不要老是有所謂國籍情節干擾到我
不過好些自私的西班牙人們
老是用骯髒的手段玩遊戲
你們的"謀略" 大家看很多了
密人抹黑
巴哈講一回事 遊戲中又是一回事的做法
還有威脅口吻
都不知道上演幾次了


以自己國家利益為優先是沒錯
但是我討厭你們這種神經病的行為
讓我越來越討厭某個黃色的國旗
這討厭不是威人或任何人灌輸我的
而是西班牙玩家好些日子來一步一步造就的


我的確是在莫蘇成長的
我懷念過去那段大家單純的遊戲心情
我也很感謝過去龍巧淘貓曾經幫助過我的這段日子
也很喜歡一些單純的西班牙玩家
若想要責備我不懂得感恩 ?
很抱歉我知道我所尊敬的是對人不是對國家
我不會無聊到去對人做出那些"謀略"


到了現在單純的快樂
已經被你們這些骯髒的謀略破壞了
不要有人老是用一堆小手段背地裡一招一招來
讓我更加討厭某個國籍的某些玩家
你們真夠了 玩遊戲玩成這樣 真是有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