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個月才開始研究起市面上各種品牌貓食,
以前只懂得爬爬貓論壇,
只看人家說哪家好,哪家嗜口性高,
至於好為何不好各家說法眾說紛紜,
一直往下看追尋理論為何?
許多人只丟出個"我家貓咪喜歡吃這個"就下個結論句點,
看到最後讓只讓我我有些哭笑不得,
我想知道的是產品成份如何阿~~~~~,
貓愛吃當然重要!但是成份如何?健康是否?終究還是混淆不清,
套句同事的話:
「與其給牠們吃那些(指黑心商業貓糧們),
不如給人類的食物不加調味料還比較強!!!!!


結果不知從何下手買新貨色之下,
屁屁就只好一直繼續吃獸醫推薦美士的品牌從母幼貓來到特級成貓,
吃到一歲多連這麼愛吃的牠都漸漸會覺得有些膩了!!!!
(從吃飯的有時撞倒我的雀躍大~~~~~跳步變成懶洋洋的慢走步......)
天阿!!!如果連天字一號愛吃鬼都會覺得膩了
那天底下的各種難纏挑嘴貓,又怎麼過著天天吃同一牌直到天荒地老的生活呢orz?
這樣我豈不是變成在慢性精神虐待牠._.。



而最近終於對市面上的各品牌有了更精確的概念了,

所以

昨天就刷卡下單!!!!!

請老公買了我一直非常心動的巔峰一系列的貓糧(據表示是風乾肉片)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為了湊999省運費80,
整整就買了~~~~~~~~,
鹿肉口味鮮肉貓糧(400g)*1  NT390
肝醬羊肉鮮肉嚼片(85g)*1    NT200
鹿肉罐頭(185g)*2              NT90*2
羊肉罐頭(185g)*2              NT90*2
鹿肉鱈魚罐頭(185g)*1        NT90

總共NT1040
(我最愛買貓罐阿~~~~每次一買都一發不可收拾)



最近幾天為了牠的健康一直冒出要讓牠吃生肉餅或生食的念頭,
但是基於品管控制&時間可行性&金錢支出的考量,
雖想過生食是否要可穿插供應,
但是爬文之下似乎生食又是一條單行道,
強烈考慮感到目前能力不及之下,
只好暫緩施行

而這小子最近都有吃罐頭肉湯,也表現出對於肉感興趣的天生本能,
要是這小子喜歡風乾肉片的話,以後娘一定會直接買一箱又一箱回來屯貨的阿\>___</,
怎覺得有種主人比貓咪還興奮的感覺~~~~~~~~痾???????
不過一切都要等東西來了才知道,
我們都希望會是屁股大喜歡的食物(雖然牠目前接受率是100%沒錯),
至少這可是連我們光看照片都想偷吃看看起來是怎樣的東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