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高中吃摩斯漢堡以來我第一次遇到這麼誇張的沙拉......

今天在三重的正義店買了我有史以來看到最少雞肉一次的沙拉

裡面的雞肉份量只能用 "雞肉屑" 來形容  
照片上的沙拉因為我太生氣了就搖了他一下 沒想到眾配料們紛紛逃竄到不行

你就知道這盒沙拉裡料放的有多空散......



內容物 :

雞肉份量只有其他家分店一半不到
蛋沙拉水水的 沒有其他分店的"大"跟" 紮實濃郁"
玉米也給的很吝嗇 零零落落一點點
番茄跟水煮蛋沒什麼問題 ,這要有問題也很難阿......
生菜的品質倒是還ok ,有算清脆



在那家店看到眾沙拉的單薄樣就覺得不太對勁了
那個盒子很"乾淨清爽"的樣子 是怎樣.....

有沒有搞錯阿!!!你當我第一次吃摩斯漢堡的產品!?
我好歹也吃摩斯將近有9年的時間了 吃的分店至少有8家以上
第一次看到可以做到"誤差"這麼大的產品
真他碼雖然已經付錢了,但是在看到雞肉"屑"沙拉還真想破口大罵人

看到做得很令人生氣的食物,就很想拿起來砸在做的人的臉上

害我一回家馬上去官網上投訴要做得這麼糟糕也很難好不好!!! 
第一次投訴的經驗就是你們害的ˋ ˊ
正義店我再也不想去了~~~~~
看店員不爽也有,這不提也罷,只是個人喜好
最重要的是我不想再看到令人生氣的失敗商品
破壞摩斯產品長久以來堅持的品質跟用心
我幹麻買你們這家的東西來讓自己生氣阿ˋ ˊ 
以後再也不進這家分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