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去中壢看一些老朋友
竟然有人手機又沒電= =結果找不到
真畜生 XD
又照得呆呆了XDDD
勇者王老成員
竹本 大胖 害羞卓
黑眼圈殺人魔= =
永欣
可愛老闆娘 女兒害羞躲在後面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1)
愛情是不能用來習慣的
要有隨時會失去的珍惜感
做愛也許是最深的身體接觸
但是牽手卻是永遠最心動的一刻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7)

突然接到通知說要改日期
變成星期4住院星期5開刀
星期5說是開刀日的樣子
那就再多請一天八 囧...
今天說下午3點半要到入院
款一款行李發現....
為什麼老爸老媽這2個只是陪....著去的人
2包行李比我的還大包!_!
雖然是擔心沒錯 不過太誇張了阿@@...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37)

早上雨下的很大
早晨9點醒來的時候
仍然嘩嘩嘩嘩嘩~~~聲勢驚人的下著 ~__~
昨晚的雨下的真是有夠大抖的
從深坑回家鞋子褲子都被雨水"洗"了一趟
乾脆把他們都丟到洗衣機去洗一洗脫水烘乾去阿XD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97)
聽說勝博殿很好吃阿
是還要排隊的名店~~.@_@.
同事說他朋友A說好吃!!既然饕客的朋友朋友會說好吃
我也想吃吃看阿~!!!!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88)
搬到樓上的的部門去了
快要開始進入專案了 好緊張阿=0=...
一搬上來 老師阿毛很開心的看到我
就猛哈拉
說燙捲了阿 怎麼不再染橘的了
哎呀呀...~\\\\\~ 跟老師講話好緊張阿
大抖 老師很嚴格的... 聽說現在電人越來越可怕了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

某日又跟同事去玄海吃晚餐
吃到後來........只想吃上面的魚肉
於是出現了...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3)

在巴哈看到某人說這次大海戰會出現自殺機
本來只是笑笑
沒想到有人還真的給他搞出來......
第一天的時候
爆發出這個神秘的東西
戰功603?_?
我不信這是正常邏輯心態的玩家會洗出來的
作弊做到全世界知道他做很大?
這樣還玩的下去嗎?
有人搞鬼比較像八...當別人都發蠢嗎?_?
到了晚點果然有人說出了第一天的疑問點
同時在某人的blog也點出了事件的發生
應證了事情
第2天的大海戰開打了
這天沒想到還有人又繼續搞出洗戰分的行頭
這張是維貼上巴哈的圖
看看這2位...那位杜先生好熟阿 不是第一天的人嗎
這時看巴哈開始發出許多對於洗分的憤怒
到了凌晨至少接近7.8篇的文章都在提出對於洗分的不滿
不知道這次英西2邊的人士到底涉入多少
但是關於重複涉入的杜先生
某日恰好看到人物資料
這商會好熟...不是某西班牙高層的商會嗎
我不信西高層的某人會完全對於這件事情不知情......
然後又想到關於卡薩港翻旗後
某國發出的奇妙文
怎麼看都很微妙阿
還看到第一天涉入洗分的人士的發言
不滿意不會對找大宇提出不滿?_?
而是想因此搞濫遊戲?_?
你們都不玩最好
好好一個遊戲被你們這幾個人人弄成這樣風風雨雨還想怎樣
罷玩就罷玩 快滾八
別說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不過就遊戲不用負責任的論調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73)

上禮拜某人來
丟了個阿富羅給我
戴上去真的是~哈哈哈XDDDDD
真是有夠歐巴桑的拉
一下子老了30歲= =
平平是阿富羅人家就是這麼有型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11)
也經過了3年
這段時間謝謝你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9)